数码知识:k30pro重量多少克 多重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k30pro重量多少克 多重,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k30pro重量多少克 多重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k30pro重量多少克 多重的一些信息吧。

红米k30pro标准版和变焦版的重量都是218g,正面屏幕拥有92.7%的屏占比,上边框做到了1.97mm。

Redmi K30 Pro标准版搭载骁龙865处理器,6GB LPDDR4X内存+128GB UFS3.0存储组合,电池容量为4700mAh,支持33W疾速充电技术,不支持无线充电技术;背面为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长焦微距镜头+200万像素人像景深镜头的四摄镜头模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