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双眼皮多少钱啊(现在割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80酷酷网    80kuku.com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记者 肖祖华

拥有一双漂亮的眼睛,是很多爱美女孩的梦想。

割双眼皮是当下很流行的微整手术,技术成熟,成本不高,很多女孩因此而梦想成真。但是,有位姓张的女士最近却因为割双眼皮的事苦恼不已,不仅花费了2万余元,还把眼睛整出了很多毛病。近日,张女士向《湘问·投诉直通车》投诉,称湖南泊丽医疗美容有限公司虚假宣传,欺骗消费者。

名为两千实收两万,好眼睛成坏眼睛 你还敢割双眼皮吗?

割双眼皮 广告两千实收2万

张女士是广西桂林人,年初的时候,在当地一家常去的美容院消费时,工作人员向她推销湖南泊丽“1980元尊享卡”,“可以做一个双眼皮手术,还能免费享受胶原蛋白柔肤肌针、脱毛、祛皱等6个项目各一次”,张女士加了湖南泊丽一名销售人员的,通过转账购买了一张“1980元尊享卡”。

3月5日,张女士满怀希望来到长沙。“到了泊丽,销售人员告诉我1980元只是单独割开双眼皮的费用,还需做去皮去脂、开眼角、肌无力调整等项目,共计18638元。”“当时我一听说要加这么多钱我是不愿意做的,但是,想着这么大老远跑来了,不做又不甘心,加上销售人员不断的跟我保证效果多么多么好,最终还是付了费。”张女士说。

当晚10点多做完手术,次日张女士便回到桂林,问题马上出现了:眼睛完全打不开,见光就疼,整个眼睛肿得像“金鱼眼”,双眼皮不对称,眼珠无法灵活转动。经医院诊断,有“结膜炎、干眼症、睑板腺功能障碍”等问题。对于一个从事电脑工作的人来说,实在是太糟糕了。张女士现在每天除了打针,什么工作也干不了。

名为两千实收两万,好眼睛成坏眼睛 你还敢割双眼皮吗?

没有手术效果确认,收费项目与手术项目不符

4月19日,记者陪同张女士来到位于长沙市岳麓区柏宁地王广场4楼的湖南泊丽医疗美容有限公司。

泊丽客服部经理李皓恺解释说:“双眼皮手术只是张女士手术中的一项,做双眼皮还需要做一些辅助项目,张女士眼部手术包含了重睑成形(割双眼皮)、内眼角增大、去皮去脂、轻度肌无力调整等四个项目,最终费用为18638元。术前我们已告知张女士要做的项目及价格,经她本人签字确认无异议后才进行手术。不存在欺骗消费者。”

对于消费者所讲的没有进行任何手术效果确认,李皓恺承认确实没有书面确认,但目前所有整形美容医院都没有这一块。

记者比对手术项目表和手术记录表,发现这家公司对张女士的手术共有4项收费项目:“重睑成形(割双眼皮)、内眼角增大、去皮去脂、轻度肌无力调整”,但是,手术表上却只有前两个。

对张女士提出的赔偿要求,李皓恺回复:医院没有任何过错,不会做任何赔偿,张女士可以走司法途径。

名为两千实收两万,好眼睛成坏眼睛 你还敢割双眼皮吗?

市监部门已介入调查

4月19日,记者将情况反映到岳麓区市场监管局,该局洋湖所负责人来到湖南泊丽医疗美容有限公司。对该公司相关资质进行了检查,对消费者反映的情况进行核实,并留置了相关证据资料,将对该公司是否牵涉虚假宣传、消费欺诈进行立案调查。

湖南通程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戴海认为,美容消费需谨慎,对于误导性的消费一定要擦亮眼睛。在消费之前一定要确认相关费用和收费项目,保留相关书面的证据如合同、消费单据等,以便主张权益时能提供充分的证据。消费者在碰到美容消费纠纷时,如协商解决不成,可以向消费者委员会或市场监管局、医疗监督部门等机构投诉。

[责编:肖祖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