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啥可以监视男友手机的(请人监视男朋友)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有啥可以监视男友手机的(请人监视男朋友)话说,

信任向来都是维系情侣感情最重要的一把钥匙,

但安全感从来都应该是恋爱双方互相主动给予对方的,而不是索要得来的,

要是因为过于在乎对方而总感觉患得患失,甚至时刻想要“监视”另一半的话,那绝不是一段恋爱的最佳状态!

最近,英国《太阳报》就列出了被誉为“最强控制欲女友”的三位女性读者,看完她们的描述,感觉心里有阴影了...

“他必须每个小时都向我报告行踪!”

今年23岁的Kelsey Leigh来自英国Wakefield市,她的男友是一位24岁的园艺师,

两人如今有着一个2岁的女儿,但Kelsey的“控制欲”起因却让人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在以前谈过的恋爱中经常出轨,所以当我终于遇到那个想要厮守终生的男人时,

我就变成了一个控制欲超强的女友,我明白自己必须得学着去约束男友的行为!”

监视男友手机,随时报告行踪,她们被称为“嫉妒心最重的女人”

这逻辑本就有些清奇,结果接下来Kelsey说起两人相识相恋后的经历更为奇葩:

“四年前我和Kacper在Wakefield市的一家酒吧中相识,那晚我就能感觉到其他女孩在看到我俩畅聊时投来羡慕的目光!

许多女人会信任自己的伴侣,让他们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但这种维系感情的秘诀对我来说简直就是灾难!

我觉得一段恋爱不仅需要爱与关怀,安全感也是非常关键的一点,

所以如果您想和我在一起,那最重要的就是必须把我放在首位!

由于Kacper平时很喜欢和朋友通宵玩电脑游戏,一起去酒吧的时候也会玩得很嗨,

但作为护理人员的我经常会因为工作忙而不能陪在他身边,因此我必须得严格要求他!”

监视男友手机,随时报告行踪,她们被称为“嫉妒心最重的女人”

对于爱情的相处方式,Kelsey似乎有着自己的一番“独到见解”:

“Kacper长着金发碧眼,个儿高还帅气,难免会有很多女性想要撩他,

但我每当想到自己帅气的男朋友和那些可能会让他‘误入歧途’的朋友一起出去,还有那些想要‘偷’别人男朋友的单身女孩时就会觉得恶心!

我不能忍受这些感觉,因此我必须把他‘绑’在身边,不过很有礼貌的他似乎没察觉到这有什么不对,

他很遵守我给出的要求,但显然他也很明白我已经彻底被他迷住了,

他知道如果我们俩在这种相处模式下都很快乐的话,那我们的感情就能长久维持下去...”

监视男友手机,随时报告行踪,她们被称为“嫉妒心最重的女人”

然而没想到的是,Kacper出于爱和礼貌的顺从却让Kelsey变本加厉,甚至还把孩子当成了束缚男友的其中一根“绳索”——

“于是我便要求不让他和伙伴们出去度假,一开始他还得找理由向朋友们推脱这些聚会,

但现在他是有孩子的人了,作为一位父亲就能让他有充分的理由不出去浪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