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筋多久一次(拨筋的方法和步骤)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保养专家传授居家拨筋法 简单3招让脸亮起来!

▲拨筋正夯!不仅能瘦小脸、增加代谢,还能疏通压力。(图/翻摄自IG/skincare、chantecaille)

曾怡嘉 / 综合报导

在家防疫最安心,保养自己在家做也可以!香缇卡保养专家专为居家防疫期间设计玫瑰疗愈拨筋法,帮助促进肌肤代谢、疏通压力。拨筋前先补足脸部水分,接着以精华油打底,整脸画圈疏通,一般人建议每十天做一次,孕妇、脸部有伤口红肿者不建议使用。

经络是人体气血运行的通路,疏通后才能让保养能量被真正完全吸收。保养前可以先泡疗愈玫瑰浴,滴入3管五月玫瑰极萃精华油,以摄氏37-40度的温水浸泡约20-30分,有助刺激人体的副交感神经,达到全身放松,并让肌肤得到深层的润泽感。

保养专家传授居家拨筋法 简单3招让脸亮起来!

拿取适合的拨筋棒或笔状按摩器,搭配半管五月玫瑰极萃精华油,将脸部分为上中下、从左至右照穴点画圈疏通按摩3-5个循环。

上-额头:督脉(额头中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