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夏白色搭 视觉指数节节高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这个夏天,时尚舞台简直是白色的天堂。从头至脚的纯粹白色在夏日骄阳下带来舒爽清凉的视觉效应。白色,可以轻柔,可以帅气,亦可以高雅。白色的复古蕾丝质地,飘逸的真丝长衫、设计感十足的大号白色衬衫、精致刺绣的白色马甲,一切的时尚热点沉浸在素雅的白色世界里。

    轻盈素白轻松夏日(左)

  纯白必备 丝质白色风衣外套

  搭配心经超长的轻薄丝质长风衣,垂坠且有隐约的透感效果。白色网眼连衣裙,细密的网眼让纯白色的层次更加丰富。不妨尝试用金色的大手环来增强素白的着装气场。

  你需要一件大号白衬衫(右)

  纯白必备 白色连体衬衫短裤

  搭配心经今年夏天你的衣橱里不能缺少的是什么?答案就是大号的白色衬衫。简洁的线条设计却能在不经意间凸显女人特有的性感,这件衬衫改良成为连体短裤,只需搭配一件同色的打底背心就能俏皮出街。

    宫廷复古白色蕾丝(左)

  纯白必备 白色宫廷蕾丝衬衫

  搭配心经白色的蕾丝衬衫在肩部和领口有丰富的宫廷复古细节,蕾丝的透感与牛仔的硬朗通过宽大腰封完美融合。白色的层次感在隐约的镂空中尽显女性性感身姿。

  华丽丽的白色层叠(右)

  纯白必备 白色蕾丝高腰短裤

  搭配心经精致的蕾丝用做短裤瞬间提升了裤装的华丽度,真丝白色背心叠穿白色西装马甲,干净整洁的组合不论是出游还是通勤都是最佳选择。

 

    夏日纯色女骑士(左)

  纯白必备 牛仔白色短裤

  搭配心经白色的撕边牛仔裤搭配丝质的白色上衣,材质的对比碰撞出硬朗的另类效果。立体剪裁的西装外套和谐趣的西洋小圆镜,率性不羁的女骑士风格让白色硬朗起来。

  纯白英伦极致简装(右)

  纯白必备 牛仔白色收腿裤

  搭配心经极致的纯白色彩,简洁的服装线条。纯白色的牛仔长裤将腿部线条完美延伸,白色打底T和纱质白色西装外套,纯粹的色彩也能演绎英伦风格。

 

    立体白色的造型感观(左)

  纯白必备 白色堆砌感衬衫

  搭配心经纯白色面料在设计上通过悬垂、重叠、钉珠来体现材质的造型感。温柔垂坠的打底衫与硬朗廓型的西装长裤,星星点点的铆钉马甲与闪钻手包。纯白套装也能如此的立体丰盈。

  穿着帅气纯白去晚宴(右)

  纯白必备 白色西装礼服

  搭配心经西装短裤+西装礼服的搭配是这个夏季最不可思议的组合。内搭也选用单一的纯白色,只需用一条夺目的超大水晶项链,白色帅女郎就可以成为晚宴上的夺目新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