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华蔻发膜怎么用(施华蔻发膜好用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你是否希望拥有一次居家染发体验?你是否在期待有一款染发剂既能让你显白加分又能适应多变造型?作为德国百年美发世家,拥有悠久的历史和专业的科技,长久引领护发美发风潮的世界顶级美发品牌施华蔻,将继续为你带来的染发惊喜。

2020年施华蔻携手UNINE成员嘉羿带来神仙显白的斐丝丽泡泡染-粉玫甜棕!粉棕系发色让UNINE 嘉羿显得肌肤愈发白皙发光,举手投足间都是满满的正能量。他可盐可甜的甜酷气质完美契合粉玫甜棕发色,带来与众不同的惊艳感受。

施华蔻牵手品牌大使UNINE 嘉羿,解锁显白神仙发色

施华蔻斐丝丽泡泡染-粉玫甜棕的粉棕色调为可爱加分,随意搭配不同发型,百变随心,尽显肌肤白皙通透,让你在人群中闪亮发光。细腻的泡泡质地,轻松上色,极简操作,在家就能轻松搞定。当然,染后不要忘记用施华蔻羊绒脂一分钟发膜,从根本上润泽发芯,让染发无后顾之忧。

施华蔻牵手品牌大使UNINE 嘉羿,解锁显白神仙发色

本季,UNINIE 嘉羿作为施华蔻品牌大使还将加入天猫暖友团,为大家带来让肤色显白发光的染发小课堂一一分享嘉羿同款神仙色的染护小秘密。更有“百万宠粉福利”蓄势待发,就等粉丝们来助力。狂欢盛宴,施华蔻与天猫一起,解锁神仙发色,引爆白皙魅力!

施华蔻牵手品牌大使UNINE 嘉羿,解锁显白神仙发色

精心准备百万福利的同时,施华蔻也祝愿所有女性三八节快乐!希望所有人都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快乐地生活,跟随心中美好,找到属于自己的神仙发色。

责编:陈晨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