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庄园小鸡问答 古人一般用什么洗头 今日最新小鸡答案3月3日-游侠手游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现在大家对于小鸡庄园每日问答都是非常关心的吧,并且近期发现很多小伙伴都很想知道古人一般用什么洗头 今日最新小鸡答案3月3日-游侠手游这个问题,那么既然现在小伙伴们对于古人一般用什么洗头 今日最新小鸡答案3月3日-游侠手游都是非常好奇的,小编今天就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古人一般用什么洗头 今日最新小鸡答案3月3日-游侠手游的一些相关信息,下面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下吧。

古人一般用什么洗头

一、一般情况下,古人最常用下面哪种植物洗头发?

皂荚

核桃

二、2021年3月3日正确答案

皂荚

三、答案解析

在古代,贫穷的家庭没有钱用淘米水。他们清洁用到的是种植物,皂荚,有人上山发现这个土生土长的植物,发现它竟然能把衣服洗的很干净,还可以用来洗头和洗脸。最重要的是漫山遍野都是,方便实用还不花钱。因此,很多穷人就用皂荚来清洁。

在宋元时期,皂荚在民间已经被广泛的使用来,不仅穷人用,富人也都在用了,因为它的去污能力比淘米水还要干净。从元朝以后,皂荚就一直流传下来,老一辈的爷爷奶奶很多都不用洗衣粉,而是使用传统的皂荚。

四、推荐阅读

支付宝蚂蚁庄园全问题答案汇总

支付宝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所有答案整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