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进不了频道(yy进入频道失败)

80酷酷网    80kuku.com

yy进不了频道(yy进入频道失败)

IT之家1月29日消息 此前,斗鱼发布了关于主播“死亡宣告”的处理消息,鉴于其“打人”事件以及在直播过程中不断引起网友负面舆情,将对其实行永久封禁的处罚,并清除所有网络直播、论坛等内容。

死亡宣告转战YY,开播两天频道即被冻结

在被斗鱼永封之后,1月27日,“死亡宣告”公开表示将在YY开始直播并公布频道号。

但是,IT之家发现,现在前往其房间查看时,会显示“您访问的频道不存在”。而通过手机YY查看,则直接显示“该频道由于涉及违规内容被冻结”。

死亡宣告转战YY,开播两天频道即被冻结死亡宣告转战YY,开播两天频道即被冻结

目前,关于这一情况YY方面并没有给出声明,而死亡宣告方面也没有进一步的消息。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IT之家,天天都有小欢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