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怎样监控安卓手机(怎么追踪老公的手机定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苹果怎样监控安卓手机(怎么追踪老公的手机定位)Family Link 应用允许使用 iPhone 的家长通过连接的谷歌账户对孩子的 Android 设备进行监视。

上个月,谷歌为 Android 用户推出了一款新的 Family Link 应用,其目的是为了让家长监视孩子使用 Android 设备的时间和从 Google Play 商店下载的应用等等,还可以限制孩子对设备的使用。而现在,这款应用已经登陆 iOS 平台。

这款应用登陆iOS了 iPhone可监控安卓手机

Family Link 应用允许家长通过连接的谷歌账户对孩子的 Android 设备进行监视,而在它登陆 iOS 平台之后,家长可以使用 iPhone 完成监控,而不需要改用 Android 设备。

据了解,这款应用可以用于监视所有运行 Android 7.0 Nougat 或者更高版本系统的设备,家长只需要在 Family Link 应用中创建一个可以在被监视设备上使用的谷歌账户即可。完成设置之后,家长可以在 Family Link 应用中设置使用时间限制、查看当前正在使用的应用以及远程锁定 Android 手机等等。

目前,iPhone 用户可以在 App Store 中免费下载这款 Family Link 应用,不过谷歌当前并未提供适配 iPad 的版本。非常遗憾的是,这款应用目前还没有进入中国区市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