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发剂弄手上怎么洗(染发剂沾到手上难清洗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染发剂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染发产品,因其简单操作且性价比极高因而备受人们的喜爱,但很多人再用染发剂染头的时候却总会将其弄到手上,下面小编就分享大家一些快速去除手上染发剂的技巧,赶紧学起来吧。

染发剂弄手上怎么洗(染发剂沾到手上难清洗怎么办)(图1)

染发剂弄手上怎么洗

当我们染头发时发现染发剂一定要及时清洗,要不然留的时间越久就越不容易洗掉。我们在清洗的时候可以将小苏打与洗涤剂按1:1进行配比和搅拌,然后轻轻擦拭被染发剂污染的皮肤,效果也是不错的。

染发剂弄手上怎么洗(染发剂沾到手上难清洗怎么办)(图2)

染发剂沾到手上难清洗怎么办

如果手上粘着染发剂,就很难用肥皂和水洗净,特别是对于有色素沉淀的手,比如大拇指这种颜色特别深,轻洗的难度也是很大当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可以用洁面油,和包装自带的专用清洗染发剂的产品,效果都是不错的,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浪费时间而且比较麻烦,其实大家可以在染发之前做好防护工作,带上一次性胶皮手套,或者透明的塑料手套,这样染发剂就不会沾到手上。

染发剂弄手上怎么洗(染发剂沾到手上难清洗怎么办)(图3)

怎样快速去除手上的染发剂

如果你不小心沾上了染发剂,只要在手上有染发剂的地方找些烟灰和水,轻轻揉搓一会儿,然后用毛巾擦一擦,一般就能达到去除效果。此外用牙膏去除沾在手上和皮肤其它地方的染发剂,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办法。只需把牙膏均匀的涂抹在沾有染发剂的皮肤上,过一会擦去即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