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抖音要多少粉丝可以开直播 直播权限要求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抖音要多少粉丝可以开直播 直播权限要求,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抖音要多少粉丝可以开直播 直播权限要求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抖音要多少粉丝可以开直播 直播权限要求的一些信息吧。

目前抖音已经不要求有多少粉丝才可以开直播,而是只需要进行实名认证就可以开始视频直播。

抖音开直播教程:将抖音APP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在首页底部的“+”中找到直播模式,就可以开始直播了。如果在直播的标题中输入与直播主题相关的关键词,能够加大被搜索的概率。当然,你也可以在视频直播时勾选“显示位置”,系统就会把你的直播间推送给同城的人,给直播间增加更多人气。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