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强制执行了怎么办(负债被强制执行该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判决也赢了,也申请强制执行了,接下来怎么办。

案件进入执行程序,法院也会采取相应的执行措施,包括查控财产,正常情况下法院通过查控系统查控个人银行账户、查询个人房产及车辆,查询股票等,同时也会要求被执行人报告自己的财产,法院主要通过这两种方式查找财产。

遇到老赖怎么办?起诉也赢了,也申请了强制执行,接下来该怎么做?

1,如果他真是一个老赖,他是有资产不还,而且它的资产属于上述这几种情形的话,法院很容易可以查到,法院就能主动的立即执行。

2.更多的老赖是早就已经把自己的资产全部转移,在你打赢官司以后,查他名下房产没有,存款没有,股票没有,啥都没有,这种情况法院也很无奈,实践当中很可能满六个月法院就裁定终结本次执行,这个案件就丢进历史库里面了,以后每隔6个月通过查控系统查控一次,这样申请人就很被动了。

3为了迅速的得到执行,申请执行人要主动的去查找财产线索,并提供给法院,因为有债务纠纷,一般是熟人之间,相互多多少少会有一点了解,可能比法院更容易掌握相关的财产线索,因此申请执行人要积极主动的向法院提供,不要以为这个案件申请强制执行以后就是法院的事了。

4.为了避免被执行人转移财产,导致打赢官司也没办法执行,最好是在起诉的时候同时做财产保全,这样官司一打赢,法院就可以直接执行保全财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