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最低注册资金多少(300万注册资金要交多少税)

80酷酷网    80kuku.com

电商是现在社会上非常流行的名词,随着国家互联网以及社会经济的发展,电商行业已经成为一种主流趋势了,所以现在做电商行业的人也非常多,比如服饰、美妆、半导体、数码以及海产等都有涉及,那么今天我们就来探析一下卖家若想要注册海产养殖公司需要什么条件,一般要申报哪些税务呢?

公司最低注册资金多少(300万注册资金要交多少税)(图1)

一、注册水产养殖公司需要什么条件

大家知道我们国家水产养殖海域和内陆水域实行养殖证制度。利用海域和内陆水域从事养殖生产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必须依法取得养殖证。所以卖家想要注册海产养殖公司就要先取得养殖证,然后再确定注册公司类别,如一般注册有限责任公司的最低注册资金为3万元但须有两个或两个以上股东;而注册一人有限责任公司的最低注册资金为10万元仅须一个股东即可,注册所需条件有:个人资料(身份证、法人户口本复印件或户籍证明、居住地址、电话)、拟订公司名称(一般建议多个,方便备用)、公司经营范围、公司地址(养殖场的租赁合同以及租房房产证)等详细信息

公司最低注册资金多少(300万注册资金要交多少税)(图2)

二、水产养殖公司一般要缴纳哪些税务

对于水产养殖公司来说,不管商家做线上线下,批发还是零售,都需要缴纳企业增值税、营业所得税以及其他附加税,不过也有个体独资与多人合资的区别,例如个体户或者独资企业,个人所得税就是主税种,另外根据占用的土地来具体讨论是否有耕地占用税。而多人成立合资公司,就涉及增值税,企业所得税,员工工资的个税,是否有耕地占用税与个体情况相同,另外根据办公场所的情况来讨论房产税土地增值税等,也需要建立公司银行账户,做审计报税,整体流程比较麻烦,因此卖家若是想要注册公司或更合理地合规税务可留言咨询,专业打造合规方案,一手注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