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无爱的婚姻在继续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好像很久没有与老公在一些小事上赌气了,以为自己改掉了任性的性格,也以为自己可以不在乎他对我的冷漠,可是今天原本好好的一家人出去逛街吃饭的,可是他全程从头到尾的拿和手机不知道和谁通短讯,吃完了饭,他还是不停的发短讯,逛超市的时候,他还是不停的发短讯,我的脸也就越拉越长了,这么忙干脆别出来了,可又忍着不说,因为我知道说了也没有用。

  因为家里他与儿子就开始玩游戏了,我的心里那些不开心也慢慢的淡化,有时候真是佩服自己,竟然可以经常说服自己去接受一切,很多不开心的事都选择了自己消化。给他们做了饭,收拾了一下,上了网,却不想说话,这样的日子让我感觉有些厌倦。

  刚才看了电视里的《大话爱情》节目,女主人公的故事让我想要掉泪,善良的女人一次次的原谅老公的背叛,抛弃了自己的所有自尊也没有换回老公的爱,而是成了他一再出轨的理由。可是她还依然坚守,无法放弃这份早就变质的婚姻,无法让自己得到一个真正的解脱。

  或者没有身处其中,是无法理解其中的滋味的,女人有些性冷淡,也因为怀疑老公在外面有别的女人,所以经常拒绝男人的求欢,我比较同意片中嘉宾的话,如果这个男人不再爱你,那么情况不是女人拒绝男人,而是男人不再碰女人了,所以我相信那个男人对女人还是有爱意的,只是男人天生的不安份,让他一次次的背叛。

  感情怎么能够经得起这么多的折腾呢?女人说自己不愿意过这样的生活,可是心里却依然对男人有许多的不舍,她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未来,在所有的人都叫她离婚的时候,她却把主动权交给了背叛自己的男人。我想男人是不会主动提出与她离婚的,到哪里找这样傻的女人?在明知道老公外面有女人的时候,竟然可以一次次的隐忍着,委屈着自己成全男人的无耻。

  相比这样的女人,我应该说我实在是幸福的,虽然老公也是不懂情趣之人,但至少他是在意我的感受的,至少他还不敢做出伤害我的事来。可是面对如此一潭死水的生活,我总感觉到压抑感,不知道自己的一辈子是不是就这样到老?什么时候我变得我也不认识我自己了,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就像行尸走肉般的过着每一天,没有喜,没有悲,没有笑也没有哭。

  爱是什么?曾经心动过的,曾经错过的,都已如过眼云烟,如今的我,不过是一介普通而又平淡的小妇人,没有多大的理想,没有多大的抱负,每一天做着自己该做的事,却无法冲破这样的一种束缚。问问自己,人家那样痛苦的婚姻都在苦守着,那么我还有什么可抱怨的?平淡又普通不就是生活吗?再多的激情也会如过眼云烟,也许厌倦的人并不只是我,迁就的人也不只是我,心累的时候就让自己无欲无求吧,生活虽然每天都是一样的,却一天也不能停下来。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