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女尚雯婕土豹子变洋妞(组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09超级女生选秀刚刚落幕,回首历届超女,在造型上进步最快的要数06年超女冠军尚雯婕。还是2008年年底的时候,尚雯婕整容的消息见诸报端,大家实在是不敢相信当年又胖又土的尚雯婕怎么突然变漂亮了呢……造型师到底有多神奇?相信你的眼睛,这就是一个大变活人的时尚造型进化历程!

                            

  这是同一个尚雯婕么?

       

红毯爆潮发型未来感十足

时间:20099月,出席某杂志专为都市白领打造的颁奖典礼。

点评:身着时下最潮解构系时装的尚雯婕大胆配上欧美当季最潮的大红眼妆和发型,在场媒体大赞超其未来感全新造型爆潮至极。

 

                            

尚雯婕首登话剧舞台,加盟《两个人的法式晚餐》

时间:20099月,“开心麻花”微笑系列代表作品《两个人的法式晚餐》新闻发布会。

点评:大斜刘海的发际线处一款黑色发饰衬托出低调的时尚感觉,保持一个时期内造型统一的同时也玩出一点变化,搭配干练的小套装,都市气息十足。

                          

“时代女性”

时间20098月,拍摄全新专集之第二章《时代女性三部曲》宣传造型。

点评:清新自然的短发散发出强烈的时尚感,难怪国际时装杂志主编评价其“眼神与肢体所传达出的高贵与不羁并存的气质令人震惊”,希望她成为该杂志的御用模特。

                          

尚雯婕顶古董出席华谊双年汇,女王造型抢眼

时间:20098月,出席华谊双年汇。

点评:折合人民币近百万的天价古董头饰,可是英女王曾经戴过的哦,只此一项就够艳压四方了。不过就造型本身而言,时尚感超强的金色短发搭配宝蓝头饰也足够养眼,功力再上一层。

                         

知性白领造型

时间:20098月,在北京出席数码产品发布会。

点评:经典的黑白两色裙装搭配简洁的发髻能凸显这个法语系高材生知性、优雅的一面,仿佛她可能随时会哼唱起颇带小资情调的法文歌曲《香榭丽舍》。

                         

“山寨”Lady Gaga

时间:20097月,在北京拍摄的新专辑中《我想我是你的女人》造型。

点评:一头金色假发引发了关于其“山寨”Lady Gaga的争议,但BOBO+小烟熏妆+小西装+平底鞋的造型,再一次证明了尚雯婕在时尚界的能力越发强大。

                         

雷人旗袍造型

时间:20097月,新专辑中《我想我是你的女人》中的复古造型。

点评:在不停提升的过程中,尚雯婕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我想我是你的女人》MV中首度以《花样年华》中张曼玉式的旗袍造型出镜,老气的盘发和妆容引来不少口水,虽然是一次失败,但精神可嘉。

                        

轻熟女味道

时间:20095-6月,出席上海世博会环保大赛,代言国际名酒。

点评:女人味十足的小烫发,发尾的蓬松感和齐刘海能更好的修饰她略肥的脸型,这一造型为碧昂丝御用制作人为其量身打造。

                         

时尚BOBO

时间:200812月,冯小刚贺岁影片《非诚勿扰》宣传期。

点评:局部挑染红色的时尚BOBO头,当下最IN的长刘海,这时候的尚雯婕开始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时尚感觉,开始引起时尚界的关注。

                         

平底锅的帽子

时间20089月,为当年十月深圳演唱会做宣传。

点评:一袭酒红底黑格单肩席地长裙,头顶黑色小礼帽下的尚雯婕再一次用崭新的形象出现在媒体面前。不过略胖的她,因为平底锅搬的帽子而显得脸更大,这款造型并不十分适合她。

                         

利落红短发

时间:200711月,尚雯婕为当年圣诞节前后推出的节日专辑拍摄专辑封面宣传照。

点评:这时的尚雯婕首度收起了垂肩的中发,以更利落干练的短发形象示众。新专辑造型中最为突破的是尚雯婕将首次尝试一款“性感小礼服”。

                         

中性青涩的尚雯婕

时间:200612月,献声电影《面纱》主题曲,尚雯婕MV造型曝光。

点评:此时的尚雯婕不仅比较胖,而且当时流行的假小子头和一件妈妈织的毛衣毫无时尚感可言,是个彻头彻尾的新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