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必须学会自恋的6件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健康的自恋是对自己的一种信任。这种信任感会让你在心理暗示的作用下,做出更多的成绩。

盘点:女人必须学会自恋的6件事
女人必须学会自恋的6件事

  1、我很漂亮

  我们关注自己的容颜,对与此有关的一切都懂得讲究。除了天生的遗传,精神面貌也会对容貌产生影响。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当你传递给别人的信息就是“你很漂亮”,久而久之,因为你这份自信,无论他人还是你自己,都会觉得你是美丽可爱的。

  2、我能做到

  我善于理财,我做得一手好菜,我工作得心应手,没有什么是我们做不好的!在面对任何挑战时,首先不要否定自己,产生后退情绪。在这个充满竞争的社会里,我们需要时刻肯定自己的能力,给自己以鼓励。当你咬牙顶上,你会发现自己拥有无穷的潜力。

  3、我是正确的

  我们有自己的观点和主张,我们会听取正确的意见,但我们不会轻易盲从或是屈服于谁。当你认定是正确的事情,就将它坚持到底。

  4、我拥有好身材

  人在自卑时总不由自主的缩着身子。当你认为自己身材很好时,走路都是昂首挺胸的,整个人看起来充满活力。

  5、我很坚强

  面对挫折,精神的作用不可小觑。不断给自己勇气,积极寻找解决办法,必能度过难关。

  6、天生我材必有用

  羡慕别人升职,嫉妒别人受到器重?当羡慕和嫉妒过多,就会累积成恨。与其将目光放在他人身上,不如相信自己是金子——努力拼搏一定能够在适合自己的地方绽放光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