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时尚最时髦的24对明星夫妻

80酷酷网    80kuku.com

1.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

  已经是三个男孩母亲最近刚刚喜怀女儿的维多利亚和小贝又被评为最会穿衣的明星夫妻,绝对是受之无愧了,每次出席活动或者出街造型都是有型有款。

2. Sienna Miller和Jude Law

  SiennaMiller和JudeLaw这对热恋中的人都是绝对的风云人物,每一个都拥有一众粉丝,瞧Sienna的这超V领裙子真是惹火。

  

 

3. Brad Pitt 和 Angelina Jolie

  绿色的曳地长裙让朱莉看起来仿佛碧波女神一般,皮特戴的这幅墨镜更是大牌范儿十足。

  

 

4. Diane Kruger和Joshua Jackson

  Diane Kruger这件金色迷你裙很酷,腰间的咖啡色腰带更是让腰身更显窈窕。Joshua Jackson则身穿一件灰色套装,非常帅气。

  

 

5. Gwyneth Paltrow和chris Martin

  GwynethPaltrow的黑色大衣搭配牛仔裤很随性,Martin也是黑色为主色,浅咖啡色的外套显得随性帅气。

  

 

6. Alexa Chung和Alex Turner

  Alexa Chung清爽的白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裙,随意的毛边更显得随意而青春味道十足。AlexTurner也是随性的T恤搭配牛仔,休闲随性的味道。

 

 

7. 奥巴马米歇尔和奥巴马

  这对夫妻不仅是政界中叱咤风云,更是时尚界的风云人物,以肱二头肌闻名的第一夫人以其独特的人格魅力折服了全世界的人,第一夫人的所穿的礼服捧红了不少的设计师。

  

 

8. Johnny Depp和Vanessa Paradis

  仿佛永远都是海盗船长形象的Johnny Depp,无可救药地俘获了太多女孩子的心,那股忧郁的桀骜不驯的形象太令人心动。

  

 

9. Ashton Kutcher和Demi Moore

  Demi Moore不愧是魔鬼身材,金色的麦穗图案装饰完美勾勒出身材线条。

 

 

10. 英国威廉王子和Kate middleton

  这对即将成婚的威廉王子夫妻以其典雅的王室形象获得了大多数人的祝福,优雅而随和的形象很得人心。

  

 

11. Kate Moss和Jamie Hince

  英国超模Kate Moss小两口这次却屈居第11位,不得不佩服Kate的超强气场,每次出街的搭配都是为人所赞叹效仿。

  

 

12. Katie Holmes 和Tome Cruise

  汤姆克鲁斯夫妇虽然身高不太匹配,所以委屈克鲁斯夫人总是穿平底鞋,不过看在俩人甜蜜的份上还是给了不错的排名。

  

 

13. Julia Restoin Roitfeld 和Robert Konjic

  浅驼色的大衣搭配黑色椎管库,显得腿型格外纤细,随性的长发更是显得青春味道十足。

  

 

14. Vladimir Restoin Roitfeld 和Giovanna Battaglia

  黑色向来是红毯上永不会出错的经典色系,不过总是黑色也未免沉闷,二人就巧妙搭配了金属的小配件来调节视觉看点,果然有味道。

  

 

15. Colin 和Livia Firth

  这件鸭蛋青的曳地长裙很是素雅,显得女星优雅清爽,裸色调的手袋也是搭配完美。

 

 

16. David Walliams 和Lara Stone

  Lara Stone的高开叉长裙很是诱惑,几乎高至臀部,将整个臀部线条完美展露出来,身型惹火性感逼人。

  

 

17. Edie Campbell 和Johnny Borrell

  黑色宽肩毛衣外套搭配印花长裙,柔中带刚,张扬出几分随性波西米亚的味道。

 

 

18. Russell Brand 和Katy Perry

  搞怪女KatyPerry的单肩造型彰显性感酥胸,丰满的肩膀也是展露无疑。Brand的紫色皮鞋则更是点睛之笔,红毯上尤为抢眼。

  

 

19. Jack Mccollough 和Lazaro Hernandez

  他们两人虽然不是夫妻,但胜似夫妻,因为他俩是Proenza Schouler品牌背后最完美的搭档,每一次他们两人都身着黑色西服套装,成熟的男人味让人着迷。

  

 

20. Mark Ronson和Josephine De La Baume

  身型娇小的Baume居然有着如此傲人的酥胸,别致的抹胸裙搭配黑丝以及黑色及踝短靴很酷很帅气。

  

 

21. Olivia Palermo 和Johannes Huebl

  Olivia Palermo白色的丝质衬衫搭配迷你热裤简直清爽得仿佛高中生一般,手拎浅驼色手袋很是雅致随性。

 

 

22. Sofia Coppola 和Thomas Mars

  别致的抹胸裙搭配一个可爱的娃娃领让Coppola顿时减龄不少,纤细优雅的鱼嘴鞋更是优雅无比。

  

 

23. Stella McCartney和Alasdhair Wills

  白色宽肩大西装外套随意搭配一件T恤,张扬出独特的中性味道,下装搭配黑色丝袜则显得双腿更为纤细。

  

 

24. Caleb Followill和Lily Aldridge

  黑色的紧身上装使得原本就窈窕的Lily更为纤细,带着几分金属光感的黑色搭配金色头发很协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