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4种方法浪漫示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春天还没完全到来,情人节就先行一步带来了浪漫甜蜜的爱情气息。在这个特殊节日,你打算用什么与众不同的方法说出你的爱?悦己推出情人节特别企划,用别出心裁的小动作传递给他满怀爱意的惊喜与感动。一千个人有一千种爱的语言,你的是哪种?

  

当然,这些事情在情人节以外的每一天都可以做,只要你愿意,每天都是情人节!

 

给他留张特别的纸条

留便条也许早已被几句简单的日常用语或发短信所代替,但在情人节中,你可以让这件事变得更有趣。

现代社会人们惯用手机、电脑等各种电子设备让沟通便捷迅速,却忘了写下文字和阅读时所具有的心情多么细腻丰富。发送简讯固然很快速,但一来一回缩短的不仅是时间,更让情感变得快速且淡而无味。即使一张字条只有寥寥数语,也不见得文采斐然,甚至其中夹杂不少错别字,可你看到还是能会心一笑,细细体味对方写下这些字时的表情神态,情深意切跃然纸上,远非短信可能比拟。

如果想在情人节给他一份不同以往的礼物,不如给他写张字条,把想说的话写给他,让他重新感受几乎被遗忘了的温暖感动。

抽出一些时间仔细聆听他说话

也许平时你们的生活被各种事情占据,工作压力、拥堵的交通、朋友变故等琐碎杂事都一点一点逐渐消磨着爱情最初的浪漫,生活毫无情趣可言,剩下的只有枯燥平静。那么在情人节这天,准备一份特别的心情给他,专门留出一段时间给彼此说出心里话吧。

无论这些话对于你经常听到还是曾经听过而现早已淡忘,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重新听到都依然具有不同以往的特殊意义。你可以告诉他,和他在一起你多么开心,生活平淡可能与他守望相助多么值得感谢;你也可以从他嘴里听到平日难得一见的真情流露。

真诚交流让彼此心与心之间靠的更近,情人节因此才变得浪漫温暖。

精心装扮,把自己当做情人礼物送给他

恋情刚刚开始的时候,你可能还很在乎穿着打扮、形象造型,每次约会都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呈现给他。随着时间推移,你们相处的越来越熟悉越不拘小节,你在他面前愈加随意,穿着睡衣、宽松的T恤到处跑变成习以为常的状态。

但在情人节这天,你可以别出心裁的盛装打扮一番,让他重新记起你曾经的美丽,重燃初恋时的激情。

写一首诗送给他

以诗传情自古就有,你不必有莎士比亚的文采,也无需曹雪芹的篇幅,只需充满诚意地自创一首诗去表达。尽量摒弃那些堆砌华丽辞藻的陈词滥调,写些对你而言有意义的东西,也许是他脸颊的一对酒窝,也许是他为你开怀大笑的样子,也许是他为你忧心忡忡的担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