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明星学四招 成功掌控你的爱情(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女人都在抱怨男人要求太高,他不仅要求你上得厅堂,入得厨房,还要求你幽默、聪明、优雅、可爱,抓住老公的心的女人应该是一块磁铁,而不是一根绳子,捆住他不如吸引他。

蒋雯丽与顾长卫蒋雯丽与顾长卫

  1、心态豁达

  女人生来就是要花男人钱的,你不花他也要给别的女人花,与其要麻烦别的女人,还是我自己来吧!一看就是一个特别想的开的主儿,而不是那种天天看着老公不准接近别人的女人,男人,你越小气,越看的紧,他就会跑的越快。

  案例:蒋雯丽与顾长卫

  花心大腕顾长卫频频出轨屡教不改,蒋雯丽能否坚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未必!当美女娇娇滴滴来侵袭,当美女与老公打情骂俏,蒋雯丽不会傻到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地步,她理性运用智慧,采取迂回战术,在外面给足老公面子,厨房厅堂两不误!甚至于敢于站在电影艺术的角度来分析顾导与其他女星的牵三扯四,稳住顾长卫的花花肠子、平息大众的不怀好意。此外她还格外注重修身养性,历练演技以求炉火纯真,努力接下有影响力的角色扩展戏路维持知名度,争取像陈红一样忙忙碌碌拍戏制片配合老公演双簧,坚决不给老公扯后腿,始终一如既往贯彻对老公崇拜与拥戴。

章子怡与艾维尼沃章子怡与艾维尼沃

  2、独立自信

  独立是女人的美德,正如独立是男人的美德一样。独立的女人好比黑夜里的郁金香,默默地散发着属于自己的一缕芬芳。独立的女人是美丽的,是可爱的。

  案例:章子怡与艾维尼沃

  老外男友之前虽有一大堆风流史,但遇到章子怡就变乖了,中外联姻古今绝配。海滩调情、球场热吻继而订婚,老外用他的火眼金睛挑中了身材并不傲人却特立独行的章子怡。章子怡一直以来是金发碧眼心目中标准的东方佳人,娇巧玲珑瑰丽逼人,身为好莱坞中国大牌明星,她气宇轩昂让世人无法阻挡,东方容颜典雅旗袍,名头与身份举重若轻,用这种无与伦比的盖世脱尘,驾驭起老外男友毫不吃力。爱情往往偏重地位高的一方,老外男友在好莱坞根本不是章子怡的对手,他心甘情愿做她的忠诚粉丝。

凯拉奈特利和鲁珀特弗兰德凯拉·奈特利和鲁珀特·弗兰德

  3、做个小女人

  一个惹男人怜爱的小女人,典型的会撒娇、会任性、会霸道、会懂事的小女人,这样的女人最多彩,也最招男人喜欢。

  案例:凯拉·奈特利和鲁珀特·弗兰德

  凯拉·奈特利特利喜欢在男友鲁珀特·弗兰德面前盛赞正与自己合作新片《黄金年代》的男星斯里安·墨菲是世上少有的美男,来刺激男友,为热情如火的爱情再添一把火。

  奈特利为墨菲在《太阳危机》里的表演倾倒。她不停地在弗兰德面前提到墨菲英俊的面庞。在《黄金年代》里,奈特利扮演墨菲不贞的妻子。电影里奈特利和墨菲有很多激情戏镜头。因此,如果奈特利继续这样刺激弗兰德的话,弗兰德倒是有很多次机会撞墙。不过,奈特利也说,弗兰德会放心下来的,因为墨菲已经和艺术家 Yvonne Guinness结婚,对15个月大的儿子是视如珍宝。奈特利承认,她是故意这样刺激弗兰德的,原因是想让弗兰德吃醋,更在乎她一点。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

  4、忘记过去,抓住现在

  一个爱自己的女人不会一直沉醉在以前的爱情中,那已经是过去式,一个爱自己的女人会抓住眼前的机会,把握眼前的男人,这才是真实的,只有爱自己的女人才会得到男人的爱。

  案例: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

  “有些日子不值得咀嚼,就像早起时应该脱掉的吊带睡衣一样。”这是好莱坞性感女明星安吉莉娜·朱莉的座右铭。她曾有过两次不完美的婚姻,而且不知道曾经有过多少“绯闻男友”。但那些过去没有给她留下任何伤痕,她觉得那些不值得记忆的日子,就应该像咀嚼完的口香糖那样立刻弃掉,然后重新开始。之后,安吉丽娜跟男星布拉德·皮特因拍摄影片《史密斯夫妇》传出恋情,并于纳米比亚产下女儿,两年后又于法国尼斯产下龙凤胎,如此美满的家庭,只因安吉丽娜·朱莉没有被之前的婚姻所影响,勇敢地再次抓住爱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