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情女与前夫情意未断又不舍男友 当着男友自杀

80酷酷网    80kuku.com

  

 

  芜湖市一中年妇女董燕,在同居男友范义军提出分手后,一时想不开选择服毒自杀。获救后,董燕在和男友商谈时,居然又持刀自杀。这起因感情纠葛引发的案件,经芜湖警方多方调查于昨天结案。

  董燕是芜湖市某汽配公司的员工,两年前和同单位职工范义军相识、相爱。一年后,董燕和丈夫离婚,范义军随后也与妻子解除婚约,两人终于同居在一起。同居期间,范义军发现董燕和前夫仍藕断丝连,于是,范义军提出要和董燕分手。

  7月29日上午,董燕因分手一事想不开服下安眠药,被父亲发现后送进医院抢救。获救后,董燕发现范义军没到医院看她,决定和范义军面谈。 8月1日中午,董燕约范义军在芜湖市中江桥见面,范义军约姐夫一起前往。董燕的父亲得知女儿要和范义军见面,怕出意外,忙喊女儿的前夫一同前往。

  见面后,董燕与范义军发生争吵。董燕的父亲上前劝架,并将范义军因董燕自杀补偿的2000元交给女儿,董燕抓过钱后砸向范义军说:“你以为钱能解决我俩的事?! ”随后,董燕从身后拔出一把尖刀,当着范义军的面捅向自己的腹部和胸部。见状,范义军的姐夫忙上前夺下董燕手中的刀。董燕的前夫将董燕扶住,拦下一辆出租车将其送往医院。当天下午,董燕经抢救无效死亡。

  案件发生后,范义军的姐夫想将刀交给董燕的父亲。遭到拒绝后,范义军的姐夫怕范义军遭人报复,顺手将尖刀扔进了青弋江内。这起案件由此引来多方猜测,女方是自杀还是他杀?凶器为何抛入江中?为此,芜湖警方顶着巨大压力侦查此案。

  警方在向当事人调查时,董燕的父亲伤心欲绝,明确表示:董燕系他杀,要不然范义军的姐夫为何要把刀扔到青弋江?为尽快查清事实真相,芜湖警方立即成立 “8·1”案件专案组,最终将董燕自杀身亡的事实调查清楚,并在青弋江里将董燕自杀用的尖刀打捞上岸。 (文中当事人系化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