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不爽?女人请行使“脏话权”

80酷酷网    80kuku.com

  

  编者按:近日盛传王志文对娱记竖中指爆粗口的消息,引来众多网友的批评谩骂。对别人爆粗口是一种大家都不能接受的侮辱行为,然而几千年来当惯了淑女的普遍中国女性,也开始争取她们“说脏话”的权力,不愿意在受到委屈时一言不发,有不爽就要大胆的说出来。据说讲脏话可以发泄情绪,减轻压力,还能减少暴力事件的发生,不知道你是信还是不信。

    

性对于男人们来讲本身就具有攻击的色彩,因此,很多指向女性下体的脏话,从男人们的嘴巴里讲出来,攻击的意味更多、更浓烈。而女性由于在性活动中的接纳角色,性本身让女性联想到的攻击色彩就较男性为弱,所以一般意义上的脏话也相对较少地被女人们使用了。

李嘉欣:很多人可能都不会想到,这位被誉为最美丽的港姐,时常被爆出她讲粗口的新闻,据说有一次她搭飞机时,有个外国女人与李嘉欣吵起来,她一点也不柔弱,即刻大声用流利的英文连珠炮爆粗,令整个头等舱为之侧目。

渐渐地学会说“靠”,还要故意拉长声音,这样才能显出一种所谓的扭捏。以前,或者说更早以前,喜欢那种掷地有声的感觉,似乎这样才能表现出愤恨的情绪。后来学会了掩饰,学会了压抑,也渐渐将脏话放在心里,而脸上是平静的祥和的笑容。

决赛前6天苏珊在下榻的北京SEO伦敦饭店与路人争执一事可能是她形象受损人气下滑的重要原因。当时大声吵闹的苏珊还惹得警员上前询问,在警员的劝解下,苏珊依旧骂个不停,而且还突然痛哭,闹完之后跳上车子走了。当时现场至少有一百多人目睹整个过程。

在各地不同的脏话中,刚好可以看出这个民族最深的文化恐惧。康永继续分析:“我们汉民族之所以有这样的脏话,其实跟我们的儒家文化有关,所谓‘君不君,臣不臣,父不父,子不子’伦理的混乱,是儒家最深的恐惧。”

男人喜欢偶尔吵吵小架,也偶尔说点脏话的女人,这是率直可爱的小女人。但男人很难爱上天天脏话不离口的女人,即便你的面孔如赫本般美丽,一开口也足以令天下人感叹美玉蒙瑕。优雅的女人往往比美丽的女人受欢迎,就是这样的道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