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剩女如何才能成功嫁出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今年已37岁了,未婚,在珠三角一中等城市工作,有车、有房、收入高、有存款,物质生活是羡煞旁人。我样子可以,身材高挑,个性独立,却有点内向。按理是不会被剩下的,但丘比特可能忘记了我,缘份总与我擦肩而过,跟男性相处只限于吃吃饭、看看电影。我在感情上很被动,也很固执,总认为宁缺勿滥,总想找个心灵相通的人相爱一辈子,就这样耽搁了青春年华。最近这一两年特想找个人结婚,于是经常去参加相亲,连婚介也去了,却总令人失望。因为跟我相亲的人要么是个人条件很低的,要么是离婚或失婚带小孩的。

最近有个失婚带小孩的经常联系我,说我是他要找的人。但除他失婚带小孩外,他的其它条件也并不比我强多少。我是个生活经历简单的人,不想找离婚或失婚带小孩的,但又不能找个条件太低的,不般配的人过日子。我现在很彷徨,往后的路不知道该如何走,心里想法是在一两年内结婚并生个小孩,但看来真的难成,怕过几年还是孤单一个人,我该怎么办?

——读者来信

 

 

苏芩回复:

如果你还继续坚持现如今的“结婚条件”,别说一两年内结婚并生个小孩,即便十年二十年甚至下半辈子能不能实现这个愿望,都是件令人担心的事。尤其,越往后越难实现,毕竟,越往后,你的年龄越大了。年龄,是女人最可怕的杀手,你不服不行!

生活中,一个未婚女人想找个合适的男人结婚,看似容易,但也不容易。尤其是三十七岁的优剩女,又要对方条件相当事业有成,又要对方与你心灵相通个性随和,又不能是离异尤其是带小孩的男人,相貌,经济,个性,缘分……每一条你都要求的这么严格,你觉得这辈子自己有可能会遇上这种理想男人吗?当然,你认为这种男人是你的个人婚姻追求,其实这种男人是每个女人的婚姻追求,因为他具备女人对男人的一切要求,既然如此,这类男人就一定是抢手的,他身后一定尾随有一大批的各种女人在盯梢,这种情况下,你又有什么格外突出的优势能够打败那些更年轻的竞争对手呢?要知道,男人永远是更喜欢年轻女人的,每个男人都一样,不论你多有钱多优秀,想让一个跟你同样优秀同样有钱的男人放弃二十如花女跟你走入结婚礼堂,都是件挺不容易的事的。真的,你已经把自己耽误得挺久的了。

再何况,你个人认为,这个世界上,年近四十但从未结过婚,而且感情经历还很单纯的男人有吗?如果他的条件真能有你要求的那么好,怎么可能还剩到现在?如果真是剩到现在的未婚男人,你敢嫁吗?你知道他对女人的要求得多高吗?你觉得自己又能满足他对未来伴侣所有的要求吗?

这些问题,你该好好问问自己了。如果你没有在这个环节上想明白,大概你这辈子都无法真正活明白。

看到现在,大概所有人都能弄明白你为什么到现在还没有把自己嫁出去了,一个女人,太过追求自己心里的感觉,不是好事。一切随着你的心做主宰,这实在是太过任性的做法了。

当然,你自认自己事业有成条件不错,觉得可以任性的挑挑拣拣,不论自己是什么年纪,但是,生活中可不能通用这套规矩,一个三十七岁的未婚女人寻找伴侣,是得“服老”的。不要总想着通过婚介或是一些相亲途径找到你想要的那种极品优剩男,真正的优质男,总会被身边的女人死死盯住,不会容他去这些地方寻找伴侣的。现在,如果你真的想要找到条件很不错的优质男,就只有去二手男人堆里找找看了。别死死坚持者不嫁二手男人的誓言,熬到现在这个份儿上,你得学着在“条件”和“婚史”之间做出选择。要么是好条件的离婚男,要么是条件一般般的劣剩男。没办法,这就是社会现实,不可能十足的满足你的内心愿望!坚决不嫁二手男,并不是女人的尊严。

祝你早日成功的把自己嫁出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