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vivonex3配置参数参数规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vivonex3配置参数参数规格,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vivonex3配置参数参数规格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vivonex3配置参数参数规格的一些信息吧。

vivo nex3采用一块6.89英寸(握持手感5.5英寸)的FHD+柔性屏,屏占比高达99.6%。此外,nex3去除了机身两侧的实体物理按键,并配备了隐藏压感键与X轴线性马达,提供液态天河与深空流光两种配色。

在影像功能上,vivo nex3配置了6400万超高像素主摄+1300万广角/微距+1300万长焦三摄的组合方案,包括广角镜头、长焦镜头和超级微距。

vivo nex3标配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搭载4500mAh超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散热方面,NEX 3采用了全新的零感均热板散热技术,利用超薄液冷均热板,大大提升了散热性能。

vivo nex3具备强大的5G通信能力,能够顺利支持三大运营商的高速5G网络。nex3在天线设计上全面升级,搭载vivo多项全新研发的天线技术,包括5G 6天线设计、天线解耦合技术、双侧边分布式天线技术以及天线长期稳定性优化,实现全场景下的5G信号增强。在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处理器与UFS3.0高速闪存的高能支持下,ex3将为用户带来顶级的运行体验与读取速度。

vivo nex3最高配备了12GB超大内存和256GB超大容量,同时搭载全新的双Wi-Fi加速技术,支持hifi音效和全功能NFC。

软件方面,vivo nex3搭载基于安卓9研发的funtouch os9.1系统,同时搭载了全新的Jovi语音唤醒方案,在提升响应速度和准确率的同时实现免解锁唤醒。此外,nex3还在多个智慧场景进行升级,搭载电话秘书、翻译机、儿童模式、扫一扫2.0、睡眠服务、我的肌肤等多个功能。

价格方面,vivo nex3共有多种版本可供选择:NEX 3 5G版提供8G+256G、12G+256G两个版本,价格分别5698元和6198元;NEX 3 4G版提供8G+128G版本,价格为4998元。9月21日上午10点线上线下同步正式开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