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airpodspro支持无线充电吗有无线充电版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irpodspro支持无线充电吗有无线充电版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irpodspro支持无线充电吗有无线充电版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irpodspro支持无线充电吗有无线充电版吗的一些信息吧。

airpods pro的原装充电盒支持无线充电 (Qi),线充仍然为 Lightning 接口。airpods pro可以连续聆听4.5小时,配合充电盒续航时间超过24小时。

全新的airpods pro在外观上相比现有产品改变很大,充电盒由原来的“瘦高”直接变为现在的“矮胖”,同时耳机腔体变为入耳式,并配有硅胶耳塞。和前代一样,airpods pro支持快速配对功能。打开盒盖,靠近你的 iOS/iPad OS 设备即可快速完成配对。搭载苹果自研的 H1 芯片,airpods pro在降噪、声音还原方面的表现突出。而且它还支持 Siri 免提语音控制,用口令 "Hey Siri" 即可激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