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柜维修(冰箱维修电话)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冰柜维修(冰箱维修电话)

家庭常常会用到冰箱放水果和蔬菜,来保持它们的新鲜。但是时间用久了也会出现各种问题,比如说冰箱不制冷反而起热,十分烫手。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接下来就来为大家介绍有关于冰箱不制冷反而起热原因及解决方法。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电器维修服务”,欢迎关注!


原因一:冰箱压缩机故障。

1、若是冰箱通电后压缩机内部出现“咯咯咯”的响声,则说明压缩机内吊簧断裂、机芯与机壳碰撞,此时压缩机震动强烈,则需要送维修部开壳修理。

2、若是冰箱通电后压缩机在启动或运转中听到“嘶嘶......”的响声,则说明压缩机内部高压输出缓冲管断裂,排出高压气体发出声音,需要送维修部开壳修理。

3、若是冰箱通电后压缩机发出“嗡嗡......”的响声,而且同时听到“嗒嗒嗒”的起动接点跳合声,则说明压缩机过负荷,在排除供电系统电压过低造成起动接点不能吸合起动电流急剧增大的原因之后,需要检查起动继电器的接点是否过脏,触头是否出现烧蚀严重的情况。


原因二:冰箱内物品过多。

直冷式冰箱的冷藏室温度,是随着冷冻室温度调节自动调整的,可以把冷冻室温度调低些即可。一般冷藏室温度4-10度是正常的。注意温度控制器的数字越大温度越低,夏天数字要大些,冬天数字要小些。加上经常开冰箱门,冰箱内物品较多,造成冰箱不制冷或制冷效果不理想。


以上就是为大家整理的冰箱不制冷反而起热的原因以及解决方法,大家赶紧收藏起来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