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变地异(天珠变天降异宝玩法攻略详解)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天变地异(天珠变天降异宝玩法攻略详解)

新活动天降异宝喜从天降啦!只要在线就有宝贝从天而降哦,这样的好事现在不是梦,只要你来天珠变就有可能实现哦!不对,不是可能,而是一定能实现哦!

近日,在天珠变天降异宝活动中各种各样的美事时刻都在上演着。不少玩家抱着怀疑的态度一探究竟,果然发现真有此等美事,不由感概这活动真给力,送的东西比切糕更值钱呢!

“天降异象,龙化平原将有宝物出世,已有许多天珠师前往寻宝”,每当晚上的八点半游戏界面闪过这样的一行字的时候,便是浩渺大陆的HAPPY HOUR了!此时无论是正在勾搭软妹纸的高富帅还是默默升级的小?丝,都前赴后继的奔向龙化平原,为毛呢?只因为那里天上掉宝箱了呗,只有短短的十五分钟啊,去晚了就木有了!

天珠自有黄金屋,天珠自有颜如玉!是的是的,在这神奇的十五分钟内,龙化平原的每隔一段时间便会在固定的刷新点出现宝箱,玩家只要轻轻一点便可将宝箱内的宝物采集到自己的背包中,此时的我们不必那么彬彬有礼,比的就是个眼明手快!比的就是谁的网速犀利!拼的就是谁的运气好到爆!

每当网页上出现XX玩家又得到XX宝物的新闻闪过时,玩家们的心情都好似待嫁的少女,“为什么不是我?”这样的感概油然而生!虽然宝箱总是一大片一大片的出现,可是谁知道哪个箱子里面装的是“女神之泪”“天使之羽”“源生紫陨”“中级装备洗炼石”这样的珍稀道具啊,谁都知道女神之泪和天使之羽那是祈福的好东西,只要轻轻许下愿望,说不定命运的潘多拉宝盒就会帮你实现呢!

有时当运气好到爆的时候也是一种罪过,在天降异宝的活动中你会深刻的赶脚到!比如当无辜的你采集宝箱时无意中触发了远古异兽时,如果你够强大,便可打败所有的觊觎着,将所有宝物纳入囊中,否则就会招来成天上万的狼,他们会将你杀死后,将BOSS身上的宝物占为已有,每当这时被抢的我们只能黯自忧桑,默默地发愤图强!

千万不要怀疑哦,也不要以为这是在做梦呢,只要你来天珠变就可以感受到这种喜从天降的感觉啦,快来试试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