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荣耀30电池多少毫安电池容量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荣耀30电池多少毫安电池容量,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荣耀30电池多少毫安电池容量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荣耀30电池多少毫安电池容量的一些信息吧。

华为荣耀30配备4000毫安大电池,配合麒麟985的7nm工艺,完全能够满足用户日常的使用需求。

为了测试荣耀30的续航表现,经历了5小时的重度续航测试后,荣耀30还剩下了57%的电量,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而且从测试结果来看,搭载了集成式SoC麒麟985的荣耀30的5G的耗电能力对比4G来说差距不太大,担心5G耗电快的用户也可以放心了。

另外,为了实现快速回血,荣耀30还标配了40W超级快充,更有德国莱茵TUV安全快充认证保障充电快且安全。实测30分钟荣耀30充入了73%电量。联系上面提到的5小时续航测试,仅需30分钟的充电就可以重度使用一整天,荣耀30的续航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