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realmev15多厚机身厚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realmev15多厚机身厚度,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realmev15多厚机身厚度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realmev15多厚机身厚度的一些信息吧。

realme V15共有锦鲤色、镜湖蓝和新月银三种配色,锦鲤色的机身厚度为8.3mm,重179克,非锦鲤色的机身厚度为8.1mm,重176克。

外观方面,realme V15延续了 realme 一贯的潮玩设计基因,在外观设计上再次惊艳越级,将国潮与科技完美融合,打造出独一无二的锦鲤色,是业内首个将国潮设计引入科技的手机品牌。锦鲤色外观的色彩运用和工艺再度突破,汲取“新年红”与“锦鲤金”色彩灵感,采用多层非光谱色彩空间渐变、“双纹双镀”工艺,将光谱中红、黄、蓝三个不同波段的颜色,重新排列顺序,相互融合渐变,打破了自然界“红橙黄绿蓝靛紫”的光谱色彩变化规律,呈现出独特的色彩渐变效果。将国潮与科技完美融合,打造出无法错目的炫光透彩视觉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