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网恋成真我约见QQ小师妹

80酷酷网    80kuku.com

  网恋成真我约见小师妹网恋成真我约见小师妹网恋成真我约见QQ小师妹

  自从在QQ上认识了小师妹珊珊后,重庆的一切变得让我朝思暮想。

  说是小师妹,其实是我毕业她才进校,根本没机会照面,但是校友的关系怎么也比普通的网友亲热很多啊。网恋进行得如火如荼,我急猴猴地想跟珊珊见面。

  国庆大假,我决定飞往重庆跟珊珊见光,据我对感情评估,这段感情是绝对不会见光死的。珊珊扭捏半天,终于答应接待我,不过要我自己联系宾馆,而且是解放碑的宾馆,她说,那里的夜生活最有意思。我听她说过解放碑是重庆最繁华的地方,心想,这妞是考验我的钱包,还是考验我的浪漫啊?

  不过要去重庆这个美人窝,这点考验都经不起,如何让爱情手到擒来啊?解放碑就解放碑,我就不信闯不过这道美人关。

  1号中午坐着出租车到达预订的酒店,只见一路的高楼拔地而起,才发现这座山城,更像是由楼堆成的山。赶紧打珊珊电话报平安,她说一个小时后在解放碑的碑下面碰头,她拿一张晚报。我心想不错,第一面,又见美人又见重庆著名的文物,简直是上好的一场旅游。兴冲冲地出门,一路抱着幻想,边问边往解放碑走。

  到了碑下,我发现竟然溜溜圆站了一圈等人的人,好多人都拿着张报纸在看,虽然不一定都拿的晚报,但我怎么好意思去翻人家的报头啊?再琢磨一下年轻漂亮的美女,个个眼睛水汪汪的,不时翘首盼望一下,哪个都像我想象中的珊珊。

  我心想这回糗大了,如果认错人,后来的罪过肯定不能被原谅。我抱着一大束白合花,傻不兮兮的东瞅瞅西瞅瞅。

  好在,咱也不是笨人,开始拨打珊珊的电话。电话接通,我扫描一圈,发现有三个美女几乎都在很短的时间里拿出电话来接听,啊,怎么这么添乱啊,要跟我上演五朵金花了。

  我赶紧断掉电话,发现有两位仍旧贴着手机,啊,看来天助我也,我两三步冲到那个我一挂机就收线的女生面前,笑脸相迎,却不料,后面一个人猛地拍了一下我的后背。

  转头来一看,又一个美女似曾相识地笑着站在我面前说:“我是珊珊!看来我约你在解放碑是对的,人一多,你就乱了阵脚,美女看昏头了吧?还好我妈主意多,她说她们年轻的时候,就喜欢在解放碑下面约会,看到来的人不对,想溜也容易,反正面都不用照。”啊,原来在碑下约会还有几代人的传统啊,这碑跟上海的外滩一样是爱情的圣地!我吓了一跳,不过又转念一想,既然人海茫茫她能主动迎上来,说明第一印象已经过关。

  后面的事,那不全靠我自个儿的本事了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