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让我陪人睡只因五百元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老公让我陪人睡因五百元

  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在海口遇到了从前的恋人姜景香(化名)。当天下午3时左右,我就接到她打来的传呼留言,约我3点半钟到海秀路某商店门口见面。

  当我带着一种既高兴又沉痛的心情准时赶到相约地点时,便看见她带着小孩汗流满面地等候在那里了。

  我立即打开车门叫她上车,然后把她母子俩接到一家宾馆的咖啡包厢里,要了小吃安顿好孩子后,我方与她面对面地落座而谈。

  看着多年不见的初恋情人,我很自然地问起她是如何来到海南的和她的家庭近况……没想到我的问话就像揭开她的伤疤那样令她痛楚伤心。

  先前她只是低头沉默,继而泣不成声,使我顿时手足无措,真不知道该如何去劝慰她,心中刚涌起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只感到内心阵阵的酸楚。她含着悲愤的眼泪对我说:“今生最大的不幸就是上错花轿嫁错郎。

  落到今天这般田地简直就是生不如死唉!这能怪谁?要怪就怪自己的命吧!你看现在的我,一个十足的残花败柳,总是这么赖着活,真是殃及父母、连累亲人,什么夫妻感情、家庭生活对我来说早已是万念俱灰。我曾割腕两次,都被人救活了,可能是没有经验或是苦难还未受够。”

  说到此,她凄然一笑。这时我从她撩起袖口的手腕上看到赫然印着两道伤痕。“父母亲人朋友姐妹,谁都为我担心,谁都为我叹惜,为什么会嫁给一个恶魔式的男人。可是当初谁又能看得透男人的本质呢?人说的‘婚前婚后两种感情’此话一点不假,我真的好后悔啊!”

  她越说越伤心,对于她的遭遇诉说,我不再忍心听下去,明知道面对着这样的叙旧场合简直是一种心灵的伤害与折磨。

  于是我快快地打住并对她作一番劝慰后,我便借故说业务繁忙,改天再聊吧。随即把身上仅带的4000元钱塞给她,她不愿接受,我强迫她收下,并叫了辆的士把她母子送回家。

  痛苦婚姻

  姜景香又约我出去,她脸上仍是没有流露笑容,依然是悲伤满怀。看到她这副模样,我的心就变得沉重起来。她问我:咱们能否常常见面。

  我说只要你高兴起来,对生活充满信心和希望,敢于向命运挑战,我都很乐意与你常常见面。她说:我怎么能高兴得起来呢?我相信任何人落到我这般地步都不会高兴起来,别说什么希望,什么未来的,现在的我已是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哪里还有力气向命运挑战呢?

  上次你给的那4000块钱,不是给那个恶魔(她老公) 拿去赌掉了。我跟他说,这钱不能动,是人家给小孩的学费、生活费,要存在银行。我稍作阻拦,便遭到他拳打脚踢。他已完全丧失了人性,根本听不进规劝,反而 还莫名其妙地冤枉我,说我与一个有钱的老头姘居,不然哪来这么多钱。

  记得有一次,他赌博欠人家500元钱,赌徒上门追债, 他竟然丧心病狂地把我推到赌徒身上,对着赌徒高叫,500块钱!叫我老婆好好陪你睡五个晚上,不就完事了吗?这种人渣,老天为何不长眼去收拾他呢?这么多 年来,我不但心伤心碎而且还全身被他打得没块好肉,前年把我肋骨打裂,直到现在都还没治好,经常隐隐作痛,我多次想一死了之,包括割腕自刎,但每次都死不 了,都被人救活。

  当年和你订婚,孰料半路杀出姜兰相争,我无端受到她的辱骂,非常气愤,唉!也怪我年青意气用事,当时最容不了的就是我的人格受到她的严重侮辱,弄得满城风雨,你可以想象得出我一个年轻姑娘脸皮薄,怎能背上与人“争老公”的黑锅呢?内心非常痛苦。

  嫁给你吧,我会被人看成“横刀夺爱”,不嫁你吧,有违我心,内心痛苦极了,十分矛盾。最后在父母嫂子的劝慰下,为了两家将来的相处,我才忍痛割爱与你退婚。那半年来我承受巨大的精神压力,内心的痛苦无法言喻。

  但前提有一个,就是要我跟娘家借一笔钱。我当时想,只要他改恶从善,能找新的出路,我都全力支持,父母很同情地拿出2万元钱给我,就这样,我们怀揣着2万块“革命”本钱,于1990年3月来到了海口。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