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排毒养颜花茶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十大排毒养颜花茶(图1)

1、茉莉花茶,茉莉花茶具有疏肝通胃、理气解郁、润肠通便等功效,还能缓解头昏、神经紧张。女性喝茉莉花茶能够减轻经期疼痛,并且具有一定减肥、美容的功效。

2、玫瑰花茶,具有美白肌肤、祛斑养颜、滋润皮肤等功效。可以将适量玫瑰花浸泡30秒再洗净,放入茶杯内加沸水冲泡5分钟,最后加入蜂蜜即可。

3、 菊花茶,茶中的白菊具有去毒的作用,对体内积存的有害化学或放射性物质,都有低抗、排除的功效。

4、甜菊茶,甜菊茶叶里面有天然的甜味剂,这种甜味剂不会产生脂肪或诱发糖尿病,糖尿病患者和减肥人士都可以冲泡饮用。并且这种茶叶还能和其它花茶叶搭配,可以充当一定甜味剂。

5、洛神花茶,洛神花的萃取物,对于预防癌症、冠状动脉硬化、帮助消化以及抗老化、抑制自由基活动有相当的功效;对于帮助女性生理周期也有不错的效果。

6、千日红茶,具有清肝明目,消肿散结,止咳定喘,降压排毒,美容养颜,活血通经、散瘀止痛等功效。

7、玉兰花茶,具有利九窍,去头风,治鼻病的功效。玉兰花茶性味辛温,能祛风通窍,历代用于治头痛、鼻渊、鼻塞不通、齿痈的病症。

8、百合花茶,百合花茶具有滋阴润肺,润肺止咳,清心安神,美容养颜的作用。百合花茶清火润肺、清心安神,几乎没有副作用,特别适合患有慢性呼吸道疾病的人作为长期的养生茶饮,对调理和治疗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久咳不愈等症有很好的效果。

9、桂花茶,桂花茶具有润肺、止咳、化痰、美容、养颜等功效,主要的饮用部位是花蕾和花瓣,冲泡出来的茶水味道甘甜,气味清香,闻起来让人感觉非常舒畅。

10、紫罗兰茶,紫罗兰花茶具有消除疲劳、帮助伤口愈合、润喉、治口臭、清热解毒、宿醉、伤风感冒、调气血的功效。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