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与小11岁的男人暧昧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阅读提示:离过婚的他又找一女友,发现女友与小她11岁的客户有暧昧关系,他不知道该不该继续这段恋情?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鱼顺顺老师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

  40男,离过婚,没生孩。她42离婚,有一19岁男孩。她不太想与我再生孩了,她赚钱比我多,脾气倔强。我脾气温和,自尊心强。她小孩能接纳我,但怎样好也不太亲。以前小孩的爸爸老打孩子妈妈。我跟小孩也有小疙瘩,我担心没小孩的婚姻能否到老,不要到我老了,一无所有?她做美容院的,说将来店给儿媳接班,那我将来怎办?再说几句,她是为我离婚的,她很讨男人喜欢,跟现在的代理商老板有暧昧,那是小她十一岁的男人,但她不承认,代理商无条件帮她赊货,连代理商的女朋友都受不了要分手。她不许我动她手机,又不想放弃我,她儿子都说她妈是个大情圣。

  鱼顺顺老师答疑:

  你再婚时为找个女人给你养老吗?她的店铺将来留给她的儿媳,有什么错,那是美容院啊,就合适女人经营,你要是有能力也有自尊,就算她给你美容院,你也不该要啊,她毕竟有儿子,她的产业不传给儿子,难道还要给你这个半道冒出来的男人?你想要你和她的孩子,这没错,你虽有婚史却无孩子,应该生一个,但想要孩子就更不应该找儿子都快娶媳妇的半老徐娘了,找个年轻点的想生孩子的女人,不是更容易实现你的理想?她不许你动她手机,她和代理商不清不楚,就这你还想娶她,你到底是看上她的钱了还是看上她的人?貌似她也明白你就是看上她的钱,所以才早早地放下狠话,要把财产权留给她的儿子儿媳啊。现在就好生想想:她合适做我老婆吗?她的钱不给我花,她也不给我生孩子,我要这样的女人,图什么?若什么也不图,就是爱和她在一起,那就别想孩子的事,更别想她的钱。

  鱼顺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