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打粉去黑头(小苏打去黑头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苏打粉去黑头(小苏打去黑头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黑头是很多姐妹所困扰的,黑头总是非常的顽固!去黑头的产品虽然很多,但是,不是贵就是没有效果。黑头顽固而且会反复复发,即使这样大家对黑头也不会放任不管。很多人都用过小苏打可以去黑头,那么,这是真的吗?有效吗?怎么用?相信这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

  小苏打去黑头的原理是酸碱中和来溶解黑头的。小苏打是碱性的,而黑头主要是油脂,油脂是酸性的。因此用小苏打的溶液,沾湿化妆棉,湿敷在黑头处,半干的时百思特网候去下化妆棉,轻轻揉洗干净即可。用完小苏打去黑头,皮肤会比较干燥,如果皮肤本身就干燥,还可能起皮,因此要做好保湿。

小苏打去黑头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小苏打去黑头的方法

  第一步:去少量的小苏打粉和纯净水,1:10的比例,用小勺搅拌,直到小苏打粉溶解。

  第二步:取一片化妆棉泡在里面,轻轻的拧一下水分,半干的状态下,贴在鼻子上,等头等油腻处,15分钟后拿下来,不要等到干透。

  第三步:用2张柔软的面巾纸,用手按着面巾纸,在鼻子上从内往外来回揉擦,黑百思特网头和油脂粒就会被擦下来,再看看面巾纸上的这些恶心的东西,你会发现很有成就感。

  第四步:用收缩水蘸化妆棉敷在鼻子上5分钟。

  小苏打去黑头的注意事项

  1、过敏反应

  有些人的皮肤比较敏感,使用小苏打水去除黑头的时候可能会引发过敏反应,从而使鼻子发红。

小苏打去黑头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2、效果不佳

  采用小苏打水来去除黑头的效果并不理想,还可能会刺激鼻子百思特网的脂腺,从而导致毛孔变得更大。

  3、伤害皮肤

  小苏打虽然能够去除一些黑头,然而长期使用小苏打擦拭鼻子的话,会伤害皮肤,因此,不要经常使用小苏打擦拭鼻翼,会导致鼻子产生水泡。

特别声明(本站非电商站,不做网上交易):以上内容来源于编辑整理发布,如有不妥之处,请与我方联系删除处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