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卡侬怎么样(国内户外品牌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站式城市滑雪空间、全新的品牌视觉、更符合消费需求的运动品类......作为一家18年的老店,迪卡侬浦东花木店成为“全国首店”——在中国首家开展品牌升级焕新的实体商场。

迪卡侬怎么样(国内户外品牌有哪些)(图1)

近日,迪卡侬在这一“全国首店”内发布全新品牌视觉体系,全新品牌宣言“快乐任你选择”,升级在华品牌定位战略,正式开启迪卡侬中国焕新之旅。迪卡侬中国首席营销官袁英表示:“中国是迪卡侬全球最重要的市场,‘在中国,为中国’是我们不变的坚持。与中国消费者同行,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的亲民、创新、专业的多元运动解决方案,优质的服务和体验,将是我们不断进取的目标。”

提供沉浸式体验滑雪、攀岩

作为法国第二大产品设计和研发中心,迪卡侬每年推出3000多项新产品,让迪卡侬能更好地将全球创新与经验延伸到中国市场。近年来,结合中国国民的健身与运动需求,迪卡侬整合技术、创新、合作、体验与服务体系,不断加强与中国伙伴的高水平合作。

中国目前正成为全球冬季产业增长最快的市场。

迪卡侬怎么样(国内户外品牌有哪些)(图2)

小布在全新焕新的浦东花木店二楼看到,不少消费者正在体验迪卡侬和合作伙伴开设的室内滑雪项目,有着专业的高山滑雪模拟机,还配置各种运动装备。在这里,即使不登上雪山,也能感受到滑雪的乐趣。

迪卡侬怎么样(国内户外品牌有哪些)(图3)

在另一边,则是攀岩体验区。花木商场运营经理李文博表示,升级后的花木店将多项沉浸式运动体验项目集中在二楼,希望让更多消费者体验到运动的快乐。

全国400个城市线上联动

迪卡侬推出全新场景式创新体验

发布会上,迪卡侬还抛出一项重磅惊喜:9月17日,迪卡侬“诚会玩”运动嘉年华揭幕,全国400个城市线上联动,300位运动玩家助阵,精彩开启品牌焕新后首个大型运动互动活动,将为消费者带来“快乐运动”的全新场景式创新体验。

迪卡侬怎么样(国内户外品牌有哪些)(图4)

据悉,“诚会玩”还将登陆上海、北京、深圳、广州等11个城市。届时,迪卡侬实体商场将化身为主题运动体验空间,充分融合城市特色与地域运动特性,鼓励当地市民以运动的方式为自己的城市打Call。

迪卡侬怎么样(国内户外品牌有哪些)(图5)

9月18日,迪卡侬攀岩市场负责人覃佩莹将代表上海队出战全运会攀岩女子全能(成年组),身体力行向全国观众传递运动的快乐。

迪卡侬表示,品牌快乐运动的精神在为消费者快乐健身赋能的同时,也将在专业运动领域传播“纯粹运动的快乐”,让越来越多的人共享健康未来。

来源:浦东发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