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深圳什么时候升温(深圳几月份就开始热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深圳什么时候升温是大家常会讨论的话题之一,别看深圳地处于南方地区,但是他的冬季冷起来要命,所以大家都希望这个阶段快快过去,所以这个话题成了焦点,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看看深圳几月份就开始热了。

2022年深圳什么时候升温(深圳几月份就开始热了)(图1)

2022年深圳什么时候升温

深圳因地处南方地区,所以他的冬天特别的短,就往年数据来看每年深圳立春后冷空气有所减弱,虽说在此期间2月平均有5天10℃以下的寒冷天气但是总体影响不大。不过由于初春天气多变,乍暖还寒,气温骤升骤降,大多数儿童感冒、发烧或腹泻,是因为前几天气温回缓,匆忙换掉了厚外套,一旦气温骤降却又应接不暇。春季穿衣应以保暖为重,“热了脱、冷了穿,着急给孩子增加衣服”是大忌,适当“春捂”才符合养生之道。

2022年深圳什么时候升温(深圳几月份就开始热了)(图2)

深圳几月份就开始热了

深圳的话一般3月份就开始转热了,到4月就只要穿衬衣短袖。深圳市所处纬度较低,属南副热带季风气候。适用于中原地区的用天文角度划分四季的方法,即以 3 ~ 5 月为春季、 6 ~ 8 月为夏季、 9 ~ 11 月为秋季、 12 至翌年2月为冬季的划分并不符合深圳市的长夏短冬的特点。

2022年深圳什么时候升温(深圳几月份就开始热了)(图3)

深圳气温什么时候回升

深圳气温什么时候回升是大家经常讨论的,就以往的情况来看深圳气温三月左右就正式回暖了。深圳位于广东省中南沿海地区,珠江入海口之东偏北,所处纬度较低,属亚热带海洋性气候。由于深受季风的影响,夏季盛行偏东南风,时有季风低压、热带气旋光顾,高温多雨;其余季节盛行东北季风,天气较为干燥,气候温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