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给个俊男 开心转变成担心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阅读提示:她的丈夫很帅,工作也比较好,她却没工作,天天在家做主妇,她很担心丈夫变心,怎么办?请看鱼顺顺老师的回答。

  专家简介:鱼顺顺,一个被媒体誉为中国目前最有名的家庭主妇。她以犀利、幽默的文风分析婚恋中各种问题。(更多情感问题请进入咨询)

鱼顺顺老师鱼顺顺老师

  网友疑问:

  女和男是本科及研究生时的同学,27,今年毕业,恋爱三年结婚一年。女高165,相貌不错,男外型出众,开朗外向,念书时就追求者众多,偶尔和其他女生搞点小暧昧,都无伤大局,对女不错。最近男找工作在建筑设计院,工资高,单位忙,女还未找工作,感觉男对女疏忽,不如以前体贴,整天没短信和电话,下班回家时间越来越晚。婚前女也有其他追求者,也习惯被人捧,现在感觉很失落,每天在家做饭等老公回来,快成家庭主妇外加保姆了,女有危机感。而老公每天满面春风,连已婚女同事都给老公吃偏饭,把一些很贵的书借给老公,唉,现在我都有偷看他手机和QQ的冲动了,难道结婚就变化这么大吗?

  鱼顺顺老师答疑:

  找俊男的代价就是要时刻警惕着敌倾入,所以你选他是个错误,只是目前已然结婚了,只能硬着头皮往前冲。不要太在意他的动向和态度,不是所有男人都有偷吃窝边草的爱好,也不是所有男人出轨了就想抛弃糟糠。这2点能使你男人在单位基本做到守贞。你要丰富扩大自己的社交圈子,如此才能坦然应对他不在家的慌张。只要你有朋友有娱乐项目,你就不会操心他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了。而且就算有女人倒贴舔巴他,你也要欢迎才是:钱是试金石,看别人花钱试你的男人,不比你自己花钱试他强吗?如他经不住试,这样的男人也不可能跟你终老,你还用得着怕他被人拐走?早拐走早好,少耽误咱的韶华。

  鱼顺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