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述:生女没生男 我被婆婆赶出门(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因为生女 我被婆婆赶出门

  这场闹剧还要进行多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生活将有一大段的阴霾,挥之不去。曾经,我以为找到了真正的爱情,曾经,我为我的付出和牺牲感动,然后,一切的一切,竟敌不过生活的一地鸡毛。谁能告诉我,我该怎么办?

  灰姑娘,我遇到了白马王子

  我今年25岁,出生于江苏省姜堰,是家里的独女,父母都是老实巴交的农民。由于家境贫寒,我很早就意识到要帮父母分担生活的重担,高中毕业后的我放弃高考,到长沙长海医院进行手术。接到我从长沙长海医院供病人家属使用的小厨房里,从没烧过菜的他笨拙地煨了一大锅汤,并立即盛了一碗细心地喂着母亲,母亲的眼圈红了……

  为爱牺牲,我退学结婚

  我永远忘不了第一次到高军家的情景——高军父母那高高在上、审视的目光在我的心里扎下了一根刺,他们保持着礼貌的距离,眼神却带着挑剔。

  那顿饭,是我有生以来最难熬的时光。高军后来对我说,这是他父母对我的考验,但他们基本是同意的。虽然这么说,但我的心里还是很不舒服的,我开始从爱情的炽热中冷静下来,打算重新考虑这段恋情。

上一页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