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将至回婆家还是回娘家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的中秋节巧逢国庆,当我们沉积在长假愉悦中的时候,有个现实问题让我们很困惑。

  对于已婚人士来说,面临着中秋去娘家还是婆家的问题,这种细小的问题解决不好就会影响夫妻之间的感情。对于如此敏感且棘手的事情,我的建议如下:

  1.如果假期不用加班的,且经济条件允许的,就去离你们远一点的那个家,因为工作一年,对老人的照顾与思念只有长假才能完成。理自己很远的老人可能平时基本没机会去看望。

  2.同上情况,如果经济条件不允许,就去看望就近的老人,但是别忘了给较远的一方打个电话,声音有时也是一种寄托。

  3.如果婆家和娘家在一个城市,那就中午和下午分开去。

  为了生活,我们在匆忙的劳作,我们也想顾及亲情,但有的时候我们力不从心,然,老人们并不需要一些奢侈品,他们需要的是你们怀抱的那份孝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