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紫晶纯香香水价格(宝格丽项链正品价格)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斯特拉 同名女士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甜美的果香与水润鲜花的组合,香味整体明亮又优雅。在这款香水中,脂粉香气毫无轻佻之感,而是端庄的,让人想起被形容为“国色”的牡丹花,有一种雍容典雅的美,在举手投足间都散发优雅的气质。

3、蔻依 同名淡香精(肉丝带) Chloe Eau de Parfum

宝格丽紫晶纯香香水价格(宝格丽项链正品价格)(图1)

小巧玲珑的荔枝玫瑰,细闻之下还有股清新的青绿气息,仿佛置身于玫瑰园。这股可爱的香气充满了活力,像是穿着贴身芭蕾舞裙跳舞的女生,薄薄的衣料包裹玲珑柔和的线条,拥有女生最柔美迷人的仪态。

4、佩枪朱丽叶 浪漫街巷(罗曼尼娜) Juliette Has A Gun Romantina

宝格丽紫晶纯香香水价格(宝格丽项链正品价格)(图2)

她的气味沉稳又柔和,白花和玫瑰揉成一团,广藿香带来隐隐的药感。木质香和花香难分伯仲,味道十分平缓,温柔到了骨子里。靠近她,连心情都会变得舒缓。她是会站在背后默默支持你的女性,再焦躁的心情也会被她的温柔抚平。

5、宝格丽 花舞轻盈(紫晶) Bvlgari Omnia Amethyste

宝格丽紫晶纯香香水价格(宝格丽项链正品价格)(图3)

她的前调是非常微弱短暂的葡萄柚,紫罗兰带来的粉质感像烟雾一样飘荡在空中,夹杂着一点点绿叶的清新,玫瑰的花香淡雅端正,倒是不太像玫瑰了。因添了些花香,脂粉感变得像是花蕊上的花粉,带有粉扑扑的蓬软感。细闻之下可以探到美妙轻盈的丁香花,娴静优美,就像瓶身的主色调一样,是一种淡雅的紫色。她让人想起戴望舒的《雨巷》,那个执着油纸伞轻盈走过的丁香一样的姑娘。

6、蒂普提克 杜桑(晚香玉)淡香水 Diptyque Do Son EDT

宝格丽紫晶纯香香水价格(宝格丽项链正品价格)(图4)

杜桑的妖娆,来自于清冷和妩媚的极端碰撞,形成了一种别致的妖冶。在这款香水里,栀子花洁白的花瓣先是被晚风吹得有些发凉,一场小雨让它沾了些水,更显柔弱。原本以为是冷清的花朵,却在细嗅时遇到了馥郁的花香。就像是一个骨感美人无意间露出的媚态,清冷与妩媚两种极端交织在一起,妖娆到了极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