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5pro参数配置(黑鲨5pro性能怎么样)

80酷酷网    80kuku.com

黑鲨5的硬件配置已经是王者级别的了,这样的话比它更为出色的黑鲨5pro硬件配置怎样呢?想来是大师级别的吧。接下来就由我为大伙儿详细说明一下这款手机的参数配置吧。

一、主要参数配置

黑鲨5pro参数配置(黑鲨5pro性能怎么样)(图1)

二、具体性能分析

1、屏幕

在手机的屏幕方面和黑鲨5采用的是相同的E5材质的屏幕,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FHD+分辨率,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显示效果,同时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性能体验。

黑鲨5pro参数配置(黑鲨5pro性能怎么样)(图2)

2、处理器

在手机的处理器性能方面搭载的是相同的骁龙8gen1的处理器,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手机性能体验。

黑鲨5pro参数配置(黑鲨5pro性能怎么样)(图3)

3、拍照

还为用户提供很好的2000万前置,可以为用户提供很好的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500万微距,带来很好的手机拍照性能体验。

黑鲨5pro参数配置(黑鲨5pro性能怎么样)(图4)

4、续航

还为用户提供4500毫安的电池,带来很好的120w的充电速度,带来很好的手机持续续航体验。

黑鲨5pro参数配置(黑鲨5pro性能怎么样)(图5)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