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4Pro升级了什么(苹果14Pro最新消息)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苹果14Pro这款手机据说会有非常大的改变,用户能够获取更好的体验,当然这对于一向挤牙膏的苹果来说,还是不太可能的,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苹果14Pro升级了什么。

我们不能否认一个事实,那就是苹果手机整体配置非常不错而且在实际使用过程中也有着上佳的体验。但是苹果公司在外观设计方面确实是有着不尽人意的地方,一个简单的刘海屏设计,既然能够用上五年,这一点确实让人感觉到有些匪夷所思。就小芳个人而言,本来小芳今年是打算更换一台苹果手机的,当看到苹果13系列手机的刘海屏设计之后,小芳的购买欲望直接降低,相信很多小伙伴也是会有着和小芳一样的想法的。

不过这个情况可能会在2022年的苹果14发布会上发生改变,根据小芳所掌握的情况来看,苹果14 pro这款手机将取消刘海屏,而会采用有三星特别定制的6.1英寸O LED材质居中打孔屏幕。

苹果14Pro升级了什么(苹果14Pro最新消息)(图1)

拍照能力方面,苹果14 pro将采用的是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支持4800万像素和1200万像素的输出,并增加8K视频录制功能。

至于苹果14 pro这款手机的其他配置方面,苹果14 pro这款手机将采用A16芯片,有望取消lightning接口而改用USB-C接口,NFC和IP68级防尘防水均是不会缺席的。

写在最后

如果苹果14 pro这款手机真的和外媒爆料的一样,取消了刘海屏并且在性能和拍照能力方面有着非常大的提升,你是否愿意为苹果14 pro这款手机买单呢?欢迎大家给小芳留言发表一下你的看法,谢谢大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