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宁结婚了吗(红楼梦如果贾宝玉和林黛玉结婚了,他们会过的幸福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上没有如果亚宁结婚了吗,只有结果,不同的如果,不同的结果。

亚宁结婚了吗(红楼梦如果贾宝玉和林黛玉结婚了,他们会过的幸福吗)(图1)

亚宁结婚了吗(红楼梦如果贾宝玉和林黛玉结婚了,他们会过的幸福吗)(图2)

贾宝玉和林黛玉结婚了,他们可能会幸福满满。

亚宁结婚了吗(红楼梦如果贾宝玉和林黛玉结婚了,他们会过的幸福吗)(图3)

宝哥哥和林妹妹是二情相悦且爱的深沉,所以在贾家尚荣华富贵时,他们就过不食人间烟火的日子,想要什么就有什么……

亚宁结婚了吗(红楼梦如果贾宝玉和林黛玉结婚了,他们会过的幸福吗)(图4)

亚宁结婚了吗(红楼梦如果贾宝玉和林黛玉结婚了,他们会过的幸福吗)(图5)

假如贾家破败了,为了生存,他俩若同心协力共度难关,贾宝玉和林妹妹自小均受过良好的教育,能诗会画,若去做做家教,混碗饭吃,不成问题吧!从古至今,读书人均不是最苦的人。林妹妹生病的原因主要是相思病,嫁给宝玉后,如愿以偿,病也好了,她的诗和学问比宝玉更胜一筹,收个女学生教教也不是问题……奋发图强的话,做个作家且名作家,又出人头地啦!

亚宁结婚了吗(红楼梦如果贾宝玉和林黛玉结婚了,他们会过的幸福吗)(图6)

你或许会说,俩人都这么娇气,从来没有这么过过苦日子,怎么可能呢?世道变化告诉我们:“一切皆有可能,识时务者为俊杰!”我们这个世界,一直在变,富变穷,穷变富。以前一个朝代换了,很多资本家的子女没有了资产,要自食其力,他们也活过来了,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

李鸿章的后代,张爱玲的弟弟。家里原来富的冒油,但朝代变了,张爱玲的弟弟也只是住在四十多平米的房子里,做一个教员,维持生活… 过了一辈子(注意噢!她的弟弟不是最苦的人)。很多人在非常时期,受到冲击,咬咬牙就过来了,过上了好日子。挺不住的就过去了,有人舍了性命……

帝皇将相有种么?穷人做了皇帝,如朱元障,但他的子孙后代却少有人知了。做王太子的人做了皇帝,没多久被谋杀了……

一切都是可能的,或许贾宝 玉和林妹妹过惯了锦衣美食的日子,吃不了人间的疾苦。这时候,众叛亲离,少有援手,哪就死路一条了…,但也不值得同情,为什么你们一定要一直过好日子呢?他俩己经过过饭来张口, 衣来伸手的好日子了, 我们普通人一天也没有过过啊!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