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人才身价飚升 游戏设计师年薪30万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通过昨日蓉城举行的几场人才招聘会显示,IT资深技术人才的身价正在飚升。一名高级软件工程师的年薪将在11万左右。另外系统工程师和硬件工程师的薪酬也将有所增长。根据中华英才网有关专家预测,2005年IT职场的研发类及技术类人员的薪酬将超过项目管理类人员。

  根据各大IT企业开出的职位需求显示,软件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项目经理、系统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网页设计、软件测试工程师、网络工程师、兼职数据处理文员、网络管理等十大职位排列需求前十位。与此同时,IT人才兼职市场今年尤其“火爆”,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26%。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再次崛起和新的网络商务模式的形成,为更多的IT人提供良好的发展机会。新的商业模式必然导致新工作岗位的产生,如游戏技术人员、支付平台产品策划、邮箱产品运营人员、竞价BD经理、即时通讯产品商级技术人员、无线业务媒介策划人员等,相呼应的是这些新兴行业的岗位薪酬水涨船高。

  据了解,目前,游戏产业人才缺口高达60万,需求量最大的是设计、开发人才。据悉,某游戏公司市场经理的年薪已达到26万,而一名优秀的游戏设计师的年薪在30万元左右,甚至出现有价无‘货’的现象,市场明显是求大于供,因此游戏人才的高收入会引诱传统IT从业人员转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