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创业项目,没技术没经验开什么店好(没经验没技术怎么开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变废为宝创业项目,没技术没经验开什么店好,没经验没技术怎么开店。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现在创业,还是要讲究运气的,很多人说现在做淘宝淘宝死,做实体实体死,确实,大家可以看看现在县城,镇上很多门面都是空置租不出去的,可见实体是不能碰的,兵马未动粮草先行,道理大家都懂,还未开业,各种费用不少变废为宝创业项目。

变废为宝创业项目,没技术没经验开什么店好(没经验没技术怎么开店)(图1)

3个月之前,也有朋友问过我类似的问题,综合考虑了一下实际情况,还是选择了开网店卖家具膜,两夫妻协同配合,老公上门贴膜,老婆在家接活,从开始没有生意,到现在一个月收入比拿工资高,做得也很有信心,能帮到朋友找到自己的人生方向,我也很欣慰。

贴好后的家具很光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