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长卫老婆,娶了嫩妻越活越年轻的老年演员,除了王刚还有谁

80酷酷网    80kuku.com

顾长卫老婆,娶了嫩妻越活越年轻的老年演员,除了王刚还有谁。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顾长卫老婆,娶了嫩妻越活越年轻的老年演员,除了王刚还有谁(图1)

现在的人恋爱结婚越来越自由,早已不受年龄限制了,所以各种老少组合也见惯不惊,娱乐圈这样的例子更是比比皆是,但更多是大龄男星找了比自己小十几岁或者几十岁的女友或老婆顾长卫老婆。但即便是这样的老少恋,还是很多没有白头到老,好多男星和二婚嫩妻也分道扬镳了。

顾长卫老婆,娶了嫩妻越活越年轻的老年演员,除了王刚还有谁(图2)

顾长卫老婆,娶了嫩妻越活越年轻的老年演员,除了王刚还有谁(图3)

当然,娱乐圈也有成功的老少夫妻组合,最有代表就是就是王刚。王刚三婚老婆比王刚小二十岁,在王刚六十岁时还为他生下一个儿子。

顾长卫老婆,娶了嫩妻越活越年轻的老年演员,除了王刚还有谁(图4)

顾长卫老婆,娶了嫩妻越活越年轻的老年演员,除了王刚还有谁(图5)

不知道是因为娶了嫩妻,还是因为有个几岁的儿子,六十多岁的王刚居然越活越年轻,马上七十岁了,看起来依然精神矍铄,完全看不出年近古稀的苍老柔弱。

顾长卫老婆,娶了嫩妻越活越年轻的老年演员,除了王刚还有谁(图6)

顾长卫老婆,娶了嫩妻越活越年轻的老年演员,除了王刚还有谁(图7)

顾长卫老婆,娶了嫩妻越活越年轻的老年演员,除了王刚还有谁(图8)

要知道前几年的王刚,看起来就很像老大爷了,这几年居然逆生长了。

顾长卫老婆,娶了嫩妻越活越年轻的老年演员,除了王刚还有谁(图9)

顾长卫老婆,娶了嫩妻越活越年轻的老年演员,除了王刚还有谁(图10)

倒是王刚的老婆,虽然比她小二十岁,不过女人不经老,而且每天相夫教子操心家事,所以年近半百的她,看起来苍老也很正常。

娱乐圈还有另外一位男演员,也和王刚有相似的经历。当年寇振海和二十几岁的嫩妻结合,受到岳父母反对,也被外界关注。

原来寇振海给人的印象都是这种老年威严爷爷的感觉。

一晃两人已经结婚十年了,如今年过六旬的寇振海越来越年轻,看起来却不再像老年大爷,更像魅力中年,而四十多岁的老婆,却苍老发福不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