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条的英文,french fries washed(french fries翻译成中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薯条的英文,french fries washed,french fries翻译成中文。这个问题雅风网为您提供更多相关信息让你了解。

薯条在美国本来称为\”Potatoes, fried in the French Manner\”(用法国方式炸的马铃薯)薯条的英文,由 一位名为Thomas Jefferson(杰佛逊) 的人士在18世纪末引进美国 , 他带进美国的是薯条的烹调方法,而不是真的薯条, 以免薯条会在远杜重洋度过大西洋的这5-8周的旅程中潮湿并腐臭掉。 他一开始在 Monticello 这个地方开始卖薯条,受到广大的喜爱,渐渐地,薯条变成美国人晚餐的主菜佳肴之一。牛津辞典中有记载 \”薯条French Fries\” 就是英国人所说的\”Chips\” 。牛津辞典在1857年引用 狄更斯 描述一盘用油烹调的马铃薯棒,这是薯条的第一次文献记载。

薯条的英文,french fries washed(french fries翻译成中文)(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