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面相看婚姻(女人的婚姻好不好,看她的面相就知道了)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人面相看婚姻(女人的婚姻好不好,看她的面相就知道了)

跟一个素不相识的人第一次接触,你如何了解对方?只能通过对方的穿衣打扮,面相气质来判断。

如果对方给你留下的第一印象很好,那么你们接下来的相处会相对融洽一些;如果对方给你的第一印象很差,哪怕对方实际上是一个很好的人,你也需要更多的时间,去重新改变你内心给对方的先入为主的不好的印象。

通过一个人的面相,还能看出这个人的感情婚姻状况是否幸福。

女人的婚姻好不好,看她的面相就知道了

-01

一个人的面相,能够反映这个人性格、情绪

你身边那些生活滋润,家境殷实,每天的生活都很充实,过得开开心心的人,一定是面相姣好,总是挂着一副自信、笃定的表情。

面相就是一个人给外界展示自己的第一印象,你每天开开心心,保持微笑,那么你给别人传递的信息就是善意的,可爱的;别人看到你的面相,看到你的笑容,也会被你的好心情感染。

反之,如果你每天的生活都特别烦恼,只要遇到一点儿让你感到不顺心的事情,你就大发脾气;那么时间久了,你的面相也会愁容紧锁,眉宇之间透露着的都是疲惫和暴躁。

人的笑意,乐观,心态和善良,最明显的就是眼睛,其次是五官。

有人说:眼睛是打开一个人内心的窗口,这个人的心什么样子,这个人的眼神就是什么样子。

其实也不无道理。

女人的婚姻好不好,看她的面相就知道了

眼睛,神态,表情,五官,这些都是一个人面相的组成部分。

想要看一个人过得好不好,生活是否幸福,婚姻、感情是否幸福,通过看这个人的面相,你就能了解大概。

你想要给外界展示什么样子,那么你就要不断塑造自己,让自己成为什么样子。

你想要别人知道你是一个自信的人,那么你就每天常挂微笑;你想要别人知道你是一个幸福的人,那么你每天都怀有慈悲、善意之心。

女人的婚姻好不好,看她的面相就知道了

-02

一个女人的婚姻好不好,看面相就知道了

前几天跟一个女生朋友一起吃了饭,朋友结婚6年,2个孩子;别的同龄人看上去都很劳累,生完孩子后脸上都是皱纹;而朋友却依旧像是个少女,满脸的笑意与天真。

如果不是相识已久,大概会以为她不过就是一个20出头的姑娘,其实她已经31岁。

结婚6年,她的婚姻特别幸福,有一个疼爱她的丈夫,有通情达理善解人意的公婆,儿女双全,日子过得安稳,也没有什么压力。

在这样好的环境下生活,她就像一棵树苗,被阳光照耀着,被雨水滋润着,越长越茂盛。

一个女人,婚姻好不好,看面相真的能看出来;她的表情,眉宇之间所表现出来的情绪,就是她感情的晴雨表。

感情幸福,婚姻幸福,家庭和睦,那么她整个人的心态都好了,人也就开朗乐观。

如果她的婚姻不幸福,感情不顺利,那么她就会变得暴躁,焦虑,愁眉苦脸。

生活的压力,早就让她变成了一个自己所讨厌的人了。

女人的婚姻好不好,看她的面相就知道了

有些女人的婚姻不幸福,无论她怎么掩盖自己,用再好的化妆品,服装点缀自己,依旧改变不了她的面相。

而一个女人的婚姻幸福,她的面相就是天真,乐观,自信的。

因为有人爱她宠着她,所以她乐观自信;因为有幸福的婚姻,美满的家庭,所以她才得到了滋润,心态好了,自然就显得很年轻。

女人的婚姻好不好,看她的面相就知道了

-03

性格情绪能够改变面相,而婚姻的幸福更是影响着面相

如果你嫁给了一个疼爱你,宠你,包容你,愿意跟你一起承担家里的大事小事,愿意在你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承担起家里的一切生活起居事情,那么你自然会觉得婚姻幸福。

如果你嫁给了一个懒惰,不负责任的人,只是上班赚钱;家庭中照顾孩子、做家务、做饭、照顾老人,他全都不闻不问,那么时间久了,你也会感到疲惫,厌倦,直到对这段婚姻失望。

有人疼爱了,你就收敛了你的坏脾气,焦虑的情绪,你变成了一个温润,温和,乐观自信的女人。

但如果没有人疼爱,所有的事情都是你自己承担,那么时间久了,你也会变成一个“深闺怨妇”。

伴侣对你的态度影响着你的情绪,而你的情绪,又在影响着你的面相。

这些,都是一环扣一环的。

好妻子,好丈夫,都是相对的;你只有对她好,她才会对你好;夫妻之间只有做到相互包容,相互理解,才能够拥有更好的婚姻。

女人的婚姻好不好,看她的面相就知道了

今日话题:

你觉得,一个人的面相,能反映她的婚姻状况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