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

80酷酷网    80kuku.com

手机上的软件千千万,各式各样的App层出不穷,今天就给大家推荐5个顶尖黑科技App,每一款都是精挑细选,让手机无所不能。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1)

01^竹函

  • 推荐理由:手机上的“百宝箱”。
  • 支持系统:Android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2)

说到百宝箱,很多朋友都使用过一个木函吧,但是部分功能需要内购,而这款竹函App永久免费,两者功能差距并不大,目前主界面工具有80多款,并且还在不断的开发中。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3)

比如:超级资源导航,里面包括了看美剧、看影视、看动漫、看小说、看卫视直播等,30多个在线网站,用手机默认的浏览器就能打开,比如这个在线PS,还是相当不错的。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4)

02^音频编辑转换器

  • 推荐理由:优秀的音频处理工具。
  • 支持系统:Android、iOS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5)

视频配音需要剪辑音频,手机上配备这款音频处理工具,真是太方便了。音频裁剪、合并、转换,样样精通!还能设置音频的音量大小、播放速度,以及淡出淡入的时间。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6)

如果你觉得某个视频中,背景音乐很好听,我们也可以单独提取出来,从手机上添加视频,1秒就能分离音频。对了,这款工具支持批量处理,在日常工作中,可以提升效率。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7)

03^时间规划局

  • 推荐理由:设置纪念日与倒计时。
  • 支持系统:iOS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8)

这是一款时间管理工具,我们可以添加一些纪念日或者倒计时,还能设置提醒,时间精确到每一分每一秒,这上面的背景非常好看,尤其是动态壁纸自带BGM,颜值挺高的。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9)

其实我更倾向于它的小工具箱,可以在桌面添加CPU面板挂件,还有整点报时功能,全屏时钟我的最爱,将手机横过来,整个屏幕显示滚动时间,工作学习时,看时间非常不错。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10)

04^X浏览器

  • 推荐理由:又一款极简的浏览器。
  • 支持系统:Android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11)

手机浏览器我之前推荐过很多,比如via、alook、夸克,其实这款X浏览器的功能,比via更加丰富,界面更简洁!除此之外,还有更多的手势选项,操作起来更加的方便。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12)

X浏览器的工具箱中有个网站设置,可以针对不同网站做单独设置,例如单独设置广告屏蔽强度,甚至可以单独自定义规则;如果你是网站收藏者,在书签管理中,还支持多级目录。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13)

05^Tap加速器

  • 推荐理由:玩游戏时流畅不卡顿。
  • 支持系统:Android、iOS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14)

我们平时玩游戏时,网络总是不稳定,严重影响游戏体验。下次玩游戏前打开这个工具,从这里启动游戏,即便是当前网络不好,或者手机本身卡顿,也能保持流畅的体验哦。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15)

它这里支持的游戏特别多,王者、吃鸡等,基本上你经常玩的都能找到。由于这款App是新出的,每周都能领取加速时长,因此我们可以一直免费使用,还是相当的奈斯!

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图16)

最美尾巴: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分享内容,如果大家觉得有用,记得点赞告诉我,我会继续分享更多优质的内容。

以上就是雅风网?手机最新软件排行榜(手机软件最全的网站)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