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乳液什么牌子好(口碑最好的美白水乳)

80酷酷网    80kuku.com

保湿乳液有哪些?乳液测评:有效美白紧致提拉,让肌肤光滑细嫩!

露得清细白焕采乳液

功效:保湿、美白淡斑

美白乳液什么牌子好(口碑最好的美白水乳)(图1)

这款乳液比较清爽通透,而且还有润色和提亮的效果,冬日涂抹上它连粉底都可以直接省去了,同时它还带有SPF值,能让你省去涂抹防晒霜的麻烦,看起来也是十分的自然清爽。

悦诗风吟新有机绿茶保湿爽肤乳液

美白乳液什么牌子好(口碑最好的美白水乳)(图2)

此款保湿乳液富含绿茶、仙人掌等多种植物成分,能为肌肤提供所需营养,帮助肌肤恢复弹性。温和天然的配方,清爽无负重感,为肌肤带来清爽水润的呵护,适合各种肌肤使用。

AHC保湿修复玻尿酸乳液

美白乳液什么牌子好(口碑最好的美白水乳)(图3)

适合肤质:适合任何肤质,包括敏感肌肤。

B5系列是AHC的王牌系列,这款B5系列的玻尿酸乳液质地清润,很好推开,而且上脸之后吸收的特别快。在脸上很细腻很舒服,感觉脸瞬间滑滑的,很Q弹。它的锁水能力不错,即使是混合皮、油皮,直到第二天早上起来也会觉得润润的,没有黏腻感,特别适合秋冬使用。换季时干燥脱皮,用个一两天就会好。但是香味比较浓,介意的朋友慎选哦。

花钰集补水乳液

美白乳液什么牌子好(口碑最好的美白水乳)(图4)

这款花钰集乳液的知名度非常高,很多人说是“吃土也要买”的乳液,添加很多有利敏感肌的修复成分,富含马齿笕,积雪草,蜡菊,薰衣草等天然植物成分,镇定消炎修复。对敏感肌的效果非常好,而且它还能淡化黑色素、去黄气、提亮肤色,有效改善敏感肌和改善痘痘肌。减少痘痘和粉刺的滋生。

使用之后就会发现这款乳液的使用感当真是好到爆,温和又清爽,不会给肌肤带来任何负担。乳液的质地就好像牛乳一般,柔滑细腻,上脸也没有任何的油腻感,吸收特别快,用完脸滑滑的,而且它还有一股非常好闻的香味,用完之后肌肤变得更细腻柔滑了,真的很好用!

我用了有一个月的时间以后,脸上的角质层明显改善,红血丝都慢慢消退了,脸上的肌肤变得特别的滋润,本来易长痘的肌肤,如今痘痘也少了许多,不仅收缩毛孔还能提亮肤色,让肌肤越来越白嫩,简直是大爱!

以上就是雅风网?美白乳液什么牌子好(口碑最好的美白水乳)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