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机箱品牌排行榜(2022年电脑机箱推荐)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一台不错的电脑主机,除了要有适合自己的配置,对于很多的玩家来说,有个外观足够好看的机箱也很重要。那么对于不少人来说,如何配置和选购一个机箱,又有哪些品牌值得选择呢?下面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先马

推荐型号:先马 黑洞

品牌点评:东莞市金河田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主要产品有电脑机箱、开关电源、多媒体有源音箱、键盘、鼠标、耳机等,是国内主要的“电脑周边设备专业制造商”之一。

推荐理由:这款机箱更加贴近于学习办公党的选购和使用,本身的外观比较普通,但是功能方面较为强大。多重硬盘的拓宽使用,以及支持多样化的电源和风扇,在自主选择上满足更多的需求。另外也是鲜有还支持多光驱的机箱,对于学习和工作需要这方面功能的,可以尝试选购这一款。

大水牛

推荐型号:大水牛 霸虎

品牌点评:广州七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旗下拥有电源厂和机箱,同时各工厂引进了大批高精尖技术装备,具备了电脑及周边产品,移动通讯产品的垂直整合能力。机箱厂拥有从冲压、烤漆到组装,完整的机箱生产制造能力,提供交货迅速、品质优良的“大水牛”机箱。

推荐理由:这款机箱的前板造型为V型,外观不错的同时,还保证了60%的散热网覆盖。大面积的散热网,再配合内部的五重散热,效率更上一层。配备有八芯的内核的屏蔽线,可以保证数据传输的高效稳定。背线孔对称设计,直观的理线思路,在保证不伤手的情况下,也更好的优化到了散热。

华硕

推荐型号:华硕 GX601

电脑机箱品牌排行榜(2022年电脑机箱推荐)(图1)

品牌点评:从一个专业的自有品牌,到营销全球的国际3C品牌,华硕自始至终都坚持不可妥协的质量与创新。在中文命名以「华人之硕」为期许,而英文命名的灵感则来自希腊神话中的天马「PEGASUS」,其象征着圣洁、臻美与纯真的形象。

推荐理由:最后推荐的这款,是获得去年红点设计奖的华硕机箱。外观上就是采用拉丝工艺,炫酷的RGB灯效个LED灯带都是呈现出绝对出众的灯光效果。采用多种简易的安装方式,优化装机体验,还可以保证是智能化有一个很高的效率。多元化的散热结合先进的I/O面板,也是表现了它在技术上处于业界的领先位置。只能说不差钱的电竞玩家,也是可以考虑这款来入手的。

以上就是雅风网?电脑机箱品牌排行榜(2022年电脑机箱推荐)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雅风知识

声明:本文由雅风网【创业者资源平台】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雅风技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